VAD改造《Ferrari 458 Italia》融入GT3戰鬥精神

圖片1

圖片來自:VAD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由Prior Design所操刀改造的《Ferrari 458 Italia》,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最近簡稱為VAD擅長輪圈和空力套件的Vogue Auto Design,攜手Gray Design打造出在網路上吸引眾多討論的新作品《VAD Ferrari 458 GT3》,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VA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VAD當然沒有忘記發揮專長,替《VAD Ferrari 458 GT3》穿上了量身打造的空力套件,不但在設計上參考了各家超跑的GT3版本造型,屁屁高調的尾翼肯定成為目光焦點<更是使用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所打造成而的喔!

圖片3

圖片來自:VAD

圖片4

圖片來自:VAD

圖片5

圖片來自:VAD

為了讓《VAD Ferrari 458 GT3》,能夠應付可能的戰鬥需求,VAD也替車車腳下穿上了自家19吋的VM1輕量化鍛造輪圈,搭配上來自Pirelli倍耐力的競技車胎,另外包括Quantum QRS避震和Capristo Automotive排氣管套件,肯定讓車車身手不可小覷!

圖片6

圖片來自:VAD

大家喜不喜翻VAD這回精心打造的《VAD Ferrari 458 GT3》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A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