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KYRIE DRIVE -BHIKKHUNI-》閃亂神樂製作人高木P的全新作品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INSIDE

在遊戲《閃亂神樂EV》發售之後,先前曾經釋出的消息「VALKYRIE DRIVE」企劃遊戲《VALKYRIE DRIVE -BHIKKHUNI-》的相關內容終於公開啦,這款遊戲和閃亂神樂主要的關連是,製作人同樣為自稱「爆乳製作人」的高木謙一郎,以及另外一位「巨乳創作者」金子拓的合作全新企劃,既然這兩個超紳士的大師碰撞在一起,火花是什麼顏色大概可想而知啦www。

圖片2

圖片來自:INSID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近閃亂神樂的消息相當多,因此高木P這邊就不多作介紹了,金子拓這邊就稍微介紹一下這位仁兄的經歷,被稱為「巨乳創作者」可不是沒有緣由的。

金子拓參與製作的作品有...

《聖痕鍊金士》第1、2季:監督

《魔乳秘劍帖》:監督

《女王之刃 叛亂》:原畫

《魔劍姬!通》:監督

雖然上面舉的例子好像都是那一類的作品XD,不過金子拓也有參與製作一些正經的作品,像是勇者王FINAL、蜂蜜幸運草之類的。(多半以原畫居多)

而企劃「VALKYRIE DRIVE」則分為PSV遊戲的「BHIKKHUNI」、手機遊戲的「SIREN」、電視動畫的「MERMAID」,跨足遊戲跟動畫,規模算是相當龐大的。

電視動畫「MERMAID」

圖片3

圖片來自:INSIDE

手機遊戲「SIREN」

圖片4

圖片來自:INSIDE

PSV遊戲《VALKYRIE DRIVE -BHIKKHUNI-》

圖片5

圖片來自:INSIDE

遊戲場景為人工島「BHIKKHUNI」,擁有特殊能力、將身體一部分武器化的少女們必須進行戰鬥,從目前看到的遊戲截圖訊息,可以推測出和閃亂神樂的模式相差不遠。

遊戲畫面:

圖片6

圖片來自:INSIDE

圖片7

圖片來自:INSIDE

圖片8

圖片來自:INSIDE

如果有玩過PSV版本的閃亂系列,對這個遊戲畫面應該不太陌生

武器變化「DRIVE」

圖片9

圖片來自:INSIDE

圖片10

圖片來自:INSIDE

圖片11

圖片來自:INSIDE

武器變化「DRIVE」演出可能就會類似閃亂的忍者變身,不知道會不會維持同樣的性感風格呢?

STAFF:

製作人:高木謙一郎

人物設計:マナカッコワライ

製作:MarvelousAQL

開發:Meteorise

遊戲登場角色:

神樂坂乱花:伊藤加奈惠(左)、神樂坂倫花:洲崎綾(右)

圖片12

圖片來自:INSIDE

神樂坂乱花:神樂坂姊妹的妹妹,個性男孩子氣的熱血少女,以拳頭進行近身戰鬥!

神樂坂倫花:神樂坂姊妹的姊姊,總是笑瞇瞇的悠哉個性,使用日本刀進行優雅的戰鬥。

其實我很想吐槽你們父母怎麼會幫你們這樣取名字啦XD

九頭龍桃:日笠陽子(左)、豬名川真名:原由實(右)

圖片13

圖片來自:INSIDE

九頭龍桃:講話小聲的無口類型,因為失去記憶,在戰鬥中尋找自我,使用長槍戰鬥,好奇心旺盛,有時候會問問題問個沒完。

豬名川真名:總是充滿慈愛心的角色,能夠將自己的頭髮化為箭矢戰鬥。

這款《VALKYRIE DRIVE -BHIKKHUNI-》預計2015年發售,平台為PSV。

感覺這個企劃有點類似前幾年的「女王之刃」?總之期待後續消息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