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LOID《台灣虛擬偶像心華》閃亮誕生

圖片1

圖片來自:心華 FB

只要說到虛擬偶像,就會想到最具代表的初音未來,不過日本有初音、韓國有SEE U、大陸有洛天依、瑞典有Sweet Ann...那麼台灣呢?許多粉絲們都非常期待可以擁有台灣自己的虛擬偶像,也終於等到好消息,初始VOCALOID角色 台灣虛擬偶像心華 就此誕生!

VOCALOID是YAMAHA株式會社開發的電子音樂語音合成軟體。只要輸入正確的音調還有歌詞,就可以發出像人唱歌一樣的聲音。初音未來就是藉著這個技術唱出多的歌曲。

圖片2

圖片來自:xin-hua.t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VOCALOID(TM)3 Library的角色「心華」,就是專屬台灣的虛擬歌手喔!

雖然心華主打著第一位歌姬。

不過!說到台灣的虛擬歌手,絕對不能不提到夏語遙!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voicemith.com/index.html

夏語遙是台灣的飛天膠囊數公司團隊「VOICEMITH」開發出來的,在2014年11月8日正式推出,從11月10日官方網站開放免費下載。繪師izumi也是台灣人喔!

還有夏語遙的代表物是洗碗精和菜瓜布,不過這絕對不是官方的設定。是因為XL(陽雨露霖P)發表了歌曲叫《洗碗精勇者》的歌曲。除了這個之外,也有許多粉絲覺得她的服裝色系很像洗碗精,所以洗碗精和菜瓜布就這樣變成了夏語遙的代表物。

讓大家聽一下洗碗精勇者吧!

而最近閃亮登場的VOCALOID台灣虛擬偶像心華是經由日本製作 、誕生在台灣的虛擬歌姬。

圖片4

圖片來自:xin-hua.tw

VOCALOID(TM)3 Library的角色「心華」,她的聲音是台灣女孩王文儀小姐的聲音(目前王文儀多多還查不到相關資訊啊QQ)

圖片5

圖片來自:xin-hua.tw

在角色造型方面的設計是由在日本跟台灣都是非常知名的台灣的插畫家VOFAN設計!

圖片6

圖片來自:xin-hua.tw

而心華也將在2015的TICA(台灣國際動漫節)先行販售。而官方也沒有釋出任何可以試聽的聲音,真的是讓人相當期待會是甚麼樣的聲音呢!

圖片7

圖片來自:xin-hua.tw

心華善長的曲風有流行樂、POP、舞曲到搖滾風格都是OK的,看來未來可以聽到許多很棒的歌曲了!

圖片8

圖片來自:xin-hua.tw

有興趣的卡友們可以去心華的FB粉絲團看看喔!

虛擬偶像什麼的,真是太美好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xin-hua.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