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 Frances 的哥德風暗黑浪漫作品

圖片1

上次跟大家分享了秋香個人還頗喜歡的《華麗暗黑的哥德系藝術家:Natalie Shau》後,就有5樓的朋友JOYCE 留言說也可以看看Victoria Frances 的作品,秋香是個乖孩子,當然就照辦了,看完之後果之是驚為天人呀!今天就來跟大家一起再分享一樣同是哥德風的Victoria Frances 暗黑浪漫作品!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Victoria Frances 的作品一樣給人很憂鬱及荒蕪的誨暗感,眼妝很重的黑眼睛跟黑眼淚出現頻率也是相當之高,畫中的女生很常是馬甲加上黑裙,相當有古代歐洲之感!而且仔細一看,畫面中的主角人物都長得十分美型,就連背景線條等的都描繪的相當細緻。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1982年10月25日出生於西班牙的 Victoria Frances 據說從小就喜歡艾倫坡的作品(我也是!),也深受安萊斯的影響。有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她創作出來的人物相當到位,陰森恐怖的氛圍也營造的很好!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現年才29歲不到的 Victoria Francés ,其實在歐洲那邊和網路上都已經是小有名氣了,只是在我們亞洲這邊知名度還不是太高。不過看她這幾年在插畫圈中發光發熱的程度,應該很快就會有更多人認識她的!

◎ Victoria Francés 網站-->http://www.victoriafrances.e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