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Concept XC Coupe》新世代XC90概念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 Volvo

還記不記得就在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大改款前的最終特仕版《Volvo XC90 Signature Edition》呢?雖然距離新世代《Volvo XC90》和大家見面可能還需要在等上一段的時間,不過被視為設計雛形的概念車《Volvo Concept XC Coupe》已經預告了要在2014年1月的北美國際車展現身囉!

首先有為還是帶大家來複習《Volvo XC90》大改款前最終特仕版Signature Edition的模樣,看得出它已經是發表超過十年的車車嗎?

圖片2

圖片來自: Volv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Volvo

圖片4

圖片來自: Volvo

雖然目前有關《Volvo Concept XC Coupe》的消息還不多,不過從原廠公佈的照片之中,還是可以發現車車上有不少幾個月前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概念車《Volvo Concept Coupe》影子,不過更讓人期待的是《Volvo Concept XC Coupe》身上的許多設計元素,將會出現在新世代的《Volvo XC90》身上喔!

圖片5

圖片來自: Volvo

圖片6

圖片來自: Volvo

《Volvo Concept XC Coupe》影片

圖片7

圖片來自: Volvo

大家期不期待能快快見到新世代《Volvo XC90》到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