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CC暖身《雪鐵龍C-Elysee賽車》究竟380匹馬力有多威?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或許不少卡友都知道來自法國的Citroen雪鐵龍車車在WRC世界拉力錦標賽有著相當輝煌的戰績,其實從2014年開始它們也要出征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雖然主角《雪鐵龍C-Elysee賽車》要到9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才會正式和大家見面,不過最近卻已經開始暖身試車囉!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為了出征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雪鐵龍C-Elysee賽車》裡裡外外都披上了殺氣騰騰的勁裝,至於攸關戰力的心臟部分,《雪鐵龍C-Elysee賽車》也遵循賽事規定搭載了一具1.6升的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能夠輸出高達380匹的最大馬力!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在2014年《雪鐵龍C-Elysee賽車》將會由Sébastien Loeb還有Yvan Muller兩偽經驗豐富的賽車手操刀駕駛,出征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最近更率先上陣在法國的Paul Ricard Circuit賽道測試暖身囉!

《雪鐵龍C-Elysee賽車》測試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期不期待能快快看見《雪鐵龍C-Elysee賽車》下場試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