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X《進擊的巨人》第3季主題曲由X JAPAN feat. HYDE演唱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メ「進撃の巨人」公式アカウント

諫山創原著漫畫改編,TV動畫進擊的巨人》第3季即將於日本時間7月22日24時35分放送開始。近日官方宣布,第3季動畫主題曲將由X JAPAN feat. HYDE 擔綱演唱,太神啦!!!(激動獻上心臟和膝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進擊的巨人》第三季

劇情突入王政篇!製作團隊&聲優陣容原班人馬上陣,荒木哲郎總監督,肥塚正史監督,小林靖子系列構成,淺野恭司角色設計,澤野弘之負責音樂,WIT STUDIO擔任製作。

 

超重磅級主題曲!

言語已無法形容我內心的激動,這次《進擊的巨人》TV動畫主題曲將交由日本極具代表性的樂團「X JAPAN」與L'Arc~en~Ciel主唱「HYDE」合作,以「X JAPAN feat. HYDE」的組合為本作獻上主題曲《Red Swan》。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ニメ「進撃の巨人」公式アカウント

哦哦哦哦哦哦這陣容太豪華啦!We are X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進撃の巨人」公式アカウントTOWER RECORDS ONL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