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mini》加拿大限定機款 聖誕節騙小孩最佳選擇

圖片1

圖片來自:Nintendo

隨著任天堂新世代主機Wii U發售,那麼之前的Wii前輩差不多也該出幾台降價閹割機啦~美國任天堂最近公布了這台輕薄版的《Wii mini》主機,售價僅99.99美元,如果家裡小朋友成天吵著要玩瑪莉歐你還拿歐巴馬騙他(?),那麼阿珂個人覺得這台Wii mini非常適合預算有限的父母呢~(推眼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Nintendo

雖然阿珂覺得Wii主機原本就很小台了啦~輕量化Wii mini高度只比控制器再高一些,紅黑配色的外型,紅色雙截棍控制器也很有聖誕節氣息,光碟置入方式從吸入式改為掀蓋式。

圖片3

圖片來自:Nintendo

Wii mini定價下殺跌破一百美元大關也是有原因的~因為這就是一台閹割機,既無法向下對應Game Cube遊戲,更沒有網路連線功能,想上網連線合作都不行唷~也就是一台讓父母掌握遊戲生殺大權,真的〝只能玩遊戲〞的Wii主機囉!(其實就跟台規機差不多嘛)

圖片4

圖片來自:Nintendo

▼該有的線材當然還是有的~

圖片5

圖片來自:Nintendo

▼老實說如果只有圖片出來阿珂會覺得是拔辣消息...因為這設計很不像老任的感覺 =艸=

圖片6

圖片來自:Nintendo

Wii mini預計在不久的12月7日發售,定價99.99美元,不過目前似乎僅在加拿大販售,只有加拿大的家長可以買來騙小朋友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ntend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