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藝術》重現東京喰種片頭曲 文書專家都甘拜下風……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Word、Excel這些文書軟體越來越常被用來製作插畫動畫,也不再只是隨手惡搞,甚至有鑽研成精的高手存在!最近又有一位日本網友犬神黒子利用Word重現了動畫《東京喰種》第一季的片頭曲,還大方的分享文件檔案證明自己沒有作假,恐怕連平常就在使用Word辦公的文書專家們都甘拜下風吧……

《東京喰種》動畫第一季片頭曲

影片來自:Youtube

在這部作品的一開始,只會看到密密麻麻的符號填滿Word畫面,而右邊的卷軸卻不斷的往下捲動……

一開始只是密密麻麻的符號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突然畫面一亮,金木就這麼現身了!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只是黑白畫面,甚至還有上色呢!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作者沒有公布是用什麼方法轉換影片,不過倒是開放Word擋下載,1分30秒的片頭曲花了4個檔案呈現,每個檔案大約有600頁滿滿的符號,光是開啟檔案就覺得卡卡的!而有了這個檔案,也可以自己按住「下一頁」重現片頭曲喔~~

片頭曲Word版與原版對照

圖片5

圖片來自:檔案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除此之外,作者犬神黒子近期還不斷推出新作品,包括《寄生獸》《科學超電磁砲》等等,以這更新的速度之快來看,肯定是有編寫完善的轉換軟體幫忙吧!

寄生獸Word版片頭曲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科學超電磁砲Word版片頭曲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順帶一提,Word化的1分30秒片頭曲檔案約有15mb,照這樣推算如果做完一整集動畫,檔案大小竟然跟影片檔不相上下!那我看影片就好了啊啊啊啊啊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conic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