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 a Bike》看名字就知道這是我的腳踏車~

圖片1

在台灣可以常見機車在路上來來往往,因為機車真的是一個非常便利的交通工具了!不過,建寧覺得腳踏車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騎腳踏車不但也很便利而且省油,還可以健身,有時只是到處騎腳踏車,也可以找到生活中的樂趣呢~(讚)

像今天建寧就在網站上看到一系列看起來超簡單,但是非常獨特的一種概念腳踏車《Write a Bike》,大家從遠處看來應該會覺得沒什麼,但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到腳踏車車身是用英文字設計而成的喔~~而且如果你的名稱是Judy,那在你的腳踏車上有著Judy的字樣,這種個人化腳踏車會不會讓人騎起來特別開心呢?^^

Write a Bike

圖片2

圖片來自:behance

《Write a Bike》這是一位設計師Juri Zaech所設計出來的概念腳踏車~他是把腳踏車上融入了英文字的設計~看起來非常時尚又獨特!而且如果你想買一款不是太花俏,但又不想太單調的腳踏車,那麼使用這款《Write a Bike》~一定會是最棒的選擇喔!

以下就來看看這些超有型的《Write a Bike》吧~

▼Megan Flton

圖片3

圖片來自:behanc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ndrea

圖片4

圖片來自:behance

▼Regina

圖片5

圖片來自:behance

目前設計師正努力要推出《Write a Bike》實體車。如果之後市面上有在賣《Write a Bike》,大家也想不想買一台來騎騎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rite a Bik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