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未來昔日》小淘氣被剪掉的戲分可以收DVD嗎(跪求)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com

未來昔日雷,慎入)如果是X戰警的影迷,在電影開始前聽到導演說不得不把「小淘氣(Rogue)」的戲分從影片中剪光,一定會覺得有點失望吧?雖然還有幻影貓、冰人、暴風女等角色,但是當然還是會希望多一點當年三部曲的成員回到這部有世代傳承意味的《未來昔日》演出。

導演布萊恩辛格在《未來昔日》上映前曾經在EW雜誌提到:因為種種考量他不得不把小淘氣與X教授和萬磁王的幾個主要鏡頭剪掉,但是那也是「小淘氣」扮演者 Anna Paquin在《未來昔日》唯一的一場戲...

小淘氣跟冰人都是舊三部曲中的重要角色

圖片2

圖片來自: usmagazin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淘氣在《未來昔日》先行預告裡還有出現...

雖然只出現兩幕~

圖片3

圖片來自: youtube

這一幕或許我們可以稍微了解小淘氣是哪些戲分被刪了,編劇/製片Simon Kinberg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他在想劇本時希望能夠讓未來的X教授與萬磁王一起行動,所以他寫了一段兩人聯手拯救小淘氣的戲分,剪去這段戲或許是整部電影裡的最大的修改了。

圖片4

圖片來自: youtube

其實小淘氣的戲分並不只這一場,在《未來昔日》中後段幻影貓受傷時,劇本裡曾安排小淘氣從金鋼狼身體裡吸取治癒能量治療幻影貓,被問及為什麼要刪去這段戲分時,編劇表示:他覺得這段劇情似乎有點與主線搭不上關係,這只是他想要再多看這些老成員幾眼,但這樣一部步調緊湊的電影,可能經不起劇情上的任何繞路。(但是這位記者有些遺憾的表示,在最後金鋼狼的畫面時再搭配一點未來小淘氣治癒幻影貓的畫面不是很棒嗎)

幻影貓與金鋼狼的幕後畫面

圖片5

圖片來自: hwhills.com

當然如果你已經看過電影,你就知道導演最後還是替老影迷們保留了一個祕密驚喜,大部分舊三部曲的成員幾乎都在最後出場亮相,包括了小淘氣與最受影迷喜愛的.....(保密) 導演也曾表示小淘氣的戲分可能會直接收在DVD之中,只希望他能大方一點多放些刪去戲分在DVD中了。

小淘氣雖然在《未來昔日》中戲分不多,不過在《X戰警:最後戰役》到《未來昔日》之間,她在影集《True Blood》裡當主角與兩個帥哥周旋,其中一個後來還變成了她現實生活中的丈夫。

圖片6

圖片來自: s422.photobucket.com

《未來昔日》現在正在台灣上映中,續集《X戰警:啟示錄(X-Men: Apocalypse)》將於2016年5月27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emablendstcommunities.straits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