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黑鳳凰》預告裡「暴風女撐傘」畫面讓觀眾滿頭問號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alfourJ/status/104525548480092979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X戰警:黑鳳凰》首隻預告終於公開。琴葛雷的黑化是本來就是漫畫裡非常精彩的故事,加上預告似乎透露X戰警不但面臨分裂還有成員死傷,以及據說會引入外星種族,讓《X戰警:黑鳳凰》電影期待度非常高。但預告裡的「暴風女撐傘」這一幕,卻讓了解X戰警的影迷覺得好像有點怪怪的......

《X戰警:黑鳳凰》首隻預告裡透露的不少畫面很吊影迷胃口

 

自《X戰警:天啟》後由Alexandra Shipp開始擔任年輕時的變種人「暴風女」的演出

圖片2

圖片來自:denofgeek.com

《X戰警:黑鳳凰》裡「暴風女撐傘」這一幕卻讓很多人覺得錯愕

 

 

▼「她是拿著一把傘,就好像她不是可以控制天氣.......算了,我要回去睡覺了」

 

 

▼「暴風女拿著雨傘......一把該死的雨傘。我簡直-」

 

▼「整個系列都毀了」

 

▼「暴風女在雨中撐傘,讓這部電影去死吧」

 

 

▼「不好意思,不過暴風女在雨中撐著一把天殺的傘,讓我馬上出戲......漫威趕快重啟整個X戰警吧」

 

▼「暴風女撐傘。我已經等不及讓迪士尼把X戰警收回去了」

 

▼「除了暴風女撐傘這回事以外,《X戰警:黑鳳凰》預告看起來不算太糟」

 

▼「我希望《X戰警》系列能夠給暴風女多一點尊重。對這位最有代表性的黑人超級英雄之一來說,那張她戴著爛假髮撐傘的照片真是悲劇」

 

▼「《X戰警:黑鳳凰》的邏輯啊......暴風女可以控制天氣,但是卻需要雨傘」

 

▼「誰能不能讓暴風女去參加《黑豹》的演出,因為她在《X戰警》裡拿著一隻雨傘真是暴殄天物」

 

▼「暴風女在雨中撐著一把傘,就是《X戰警》每況愈下的原因之一」

 

 

覺得感受到了影迷漫迷深深的怨念啊......

 

是說,影迷們真的很細心呢,記得之前《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裡,哈利波特迷也是一下子就指出預告裡的錯誤:

在霍格華茲內是不能使用現影術的!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現在寫改編或衍生劇本,不回頭把所有細節都檢視過一次真的不行(搖頭)。

《X戰警:黑鳳凰》最近福斯推遲了上映時間,由2019年2月改到6月7日起上映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原本的2019年2月14日檔期,則由《艾莉塔:戰鬥天使》接手。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又延後,不過既然最近電影又在進行補拍,希望可以越改越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