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50th周年慶特飾板 T-MAX 500 騎起來就是帥!

圖片1

要說YAMAHA T-MAX 500這部車的彎道操控性,可是全世界Scooter類型中最棒的一部,我想這句話絕對不會有人反對吧!(臭屁的哩!)從2001年上市自今(2008年時,有進行大改款推出第二代的車型)始終一直穩坐在彎道的武林盟主這個寶座上,曾經在2004年前來踢館的義大利GILERA NEXUS 500也鎩羽而歸,始終不甘心的GILERA一直到2007年時,推出GP 800這部車,才在動力加速性能上贏過YAMAHA T-MAX 500(搞什麼嘛838c.c. VS 499c.c.,擺明以大欺小、以眾擊寡、以多欺少...等),但彎道表現依舊無法和YAMAHA T-MAX 500抗衡(嚇到了沒阿)。所以YAMAHA為了感謝世界各地同好的支持,不久前推出了新配色的特仕車型,讓車迷們能有更多的選擇。

百看不厭,相當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經典造型(個人偏見)。圖片2

走過半世紀的的賽車經典傳承。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然也要不免俗地,和現經自家參加MOTO GP比賽的純種工廠賽車合影留念一番。

圖片4

鋁合金雙環抱的車架設計,將引擎也是為車架結構的一部分,再加上車頭前叉採雙三腳台的固定方式,以上種種設計,都是如同MOTOCYCLE(跨騎式機車)一樣的車身設計方式,也就是,之所以能造就出優異動態表現的原因之一。

圖片5

.

-----

圖片6

傳動系統的獨到之處,在於採用液壓濕式多片的離合器設計,以及傳動箱完全搖臂化,再搭配雙鍊條來驅動後輪,造就出平順、耐用和高過彎極限的諸多優異表現。(這些想必都是任何一位的T-MAX車主都能感受得到的。)

圖片7

.

圖片8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