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Phone 日本Yahoo推出Android手機

圖片1

GoogleYahoo向來都是搜尋引擎的兩大巨頭,在Google買下Motorola之際,日本的Yahoo此時已與日本電信公司Softbank聯合出了款智慧型手機,而且使用GoogleAndroid系統!!!

但其實說穿了也不算是什麼新款手機,其實就是Softbank在幾個星期前推出,由Sharp製造的3D手機AQUOS PHONE THE PREMIUM SoftBank 009SH,只是這款裡面預設了Yahoo的幾個相關服務:首頁、拍賣、字典等日本Yahoo的服務,造型上在背後標誌換成Yahoo,大致上的功能都差不多。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搭載Android 2.3作業系統,使用Qualcomm MSM8255 1GHz處理器,4吋螢幕﹝960 X 540﹞,擁有800萬像素的鏡頭、GPS、Wi-Fi、Bluetooth 3.0、數位電視、電子錢包,重129公克。美中不足的是,這款只提供一種白色,而且依照慣例,透過日本Softbank電信公司,只有日本才可以使用﹝喜歡的話,還是可以買空機在台使用的﹞。預計九月底上市。

圖片4

這款Yahoo!Phone並沒有提供很豐富的照片,不過由於跟009SH這款手機外表一樣﹝只差在背後的標誌﹞就讓我們也順便看看幾周前發表的這款更多顏色可以選擇的手機,預計八月底上市。

圖片5

▼四種顏色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說真的,比較起來好像後者這款比較吸引人唷﹝腦波弱的完全是被顏色給吸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oftban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