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在跳蚤市場買一隻《倉鼠》回家 養了數月才發現長長的OO根本不是倉鼠阿...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pixels.com

大家喜歡去跳蚤市場挖寶嗎?拉拉跟朋友蠻喜歡逛跳蚤市場,雖然賣的東西多以二手貨為主,卻也能從這些物品中挖到珍寶,買到類古董物品還有賺到的感覺!再不然就是便宜出清的衣服包鞋,花不到一百元就能買到九成新(甚至沒穿過)的衣物也是樂趣所在(≡ω≡)!有位韓國Youtuber就在跳蚤市場上買了一隻倉鼠回家,養著養著卻發現這孩子好像......不是倉鼠?長長的OO怎麼看都跟一般倉鼠不太一樣,到底買到什麼來養阿......(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攤販: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倉鼠一隻只要500韓元 (約台幣15元)唷!

Youtuber:老闆來一隻吧(ÒωÓױ)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Youtuber把倉鼠帶回家後便細心照料,三個月過去他漸漸意識到自己養的好像不是......倉鼠?因為這孩子的尾巴有點"長",與一般短尾倉鼠不太一樣,一直以為自己養的是倉鼠卻發現好像不是,到底養的是什麼?(黑人問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powervrouwontour.nl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這孩子的尾巴很長,還毛絨絨的♥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對此他詢問了一下身邊的人意見,加上一些資料的調查發現原來他養的不是倉鼠應該是

「沙鼠」才對!

沙鼠主要分佈於非洲、印度以及亞洲其他地區和歐洲的荒漠、草原、山麓荒漠、戈壁和沙漠,其中通心粉鼠算是比較常被提到的品種,也算是沙鼠的一種。容易分辨的特徵便是長長的尾巴,與倉鼠有很大的不同。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pixels.com

常見的倉鼠尾巴則是這樣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amazon.co.jp

發現自己養的不是倉鼠後雖有被嚇到卻也不影響飼養初心,一樣餵這孩子吃飽飽玩爽爽,讓牠當隻快樂的"沙鼠"!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果然在跳蚤市場買東西還是有風險,雖然價格便宜卻也有可能被貍貓換太子,還好這位Youtuber並沒有因為不是倉鼠就不飼養,也開始研究沙鼠相關資訊來好好照顧這孩子(≧∀≦)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