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日本自殺森林影片》森林志工大怒 警方也打算約談他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adbible/status/948830409172967424/photo/1

之前的《美知名Youtuber訪日本自殺森林對死者不敬 整個網路炎上》現在仍然餘波盪漾,網友們質疑Youtube的反應為什麼這麼慢,讓影片放了一天累積600萬點閱率,最後還是Logan Paul自己撤下,為什麼還有這麼多年輕人訂閱或替Logan Paul說話。在日本這影片也是引發批判,BBC專訪到一位專門在青木原樹海當志工的日本女性Makoto Kageyama,她看到影片第一時間就對Logan Paul發表了強烈的譴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channelnewsasia.com

青木原樹海是日本最著名的自殺地,以至於當地政府甚至拒絕公布他們每年在這裡發現的遺體人數。29歲的Makoto Kageyama過去幾年來一直是這裡的志工,他們會在此巡邏,希望能夠提供協助,勸退那些來這來裡放棄生命的人。可以說:他們的工作內容就是找到想要自殺的人,或是自殺者的遺體。當他們真的碰到想自殺的人或是看到死者時,他們有個團體的領導者會負責陪著那個人,或是看守屍體等待警方處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bbc.co.uk/newsbeat/article/42546843/trying-to-stop-suicides-in-aokigahara-forest-in-japan

因此,當看到Logan Paul影片的時候,她感到非常的憤怒,做為一位曾經在該地巡邏的志工,當你找到一具遺體,通常代表那個人才離世沒多久,或許幾個小時。他在這世界上可能曾經過著悲傷的一生,然後現在竟然有人拿他最後的影像當成自己的宣傳!這也是極度不尊重當地的文化。雖然他道歉了,但是他真的是做錯得非常離譜。

圖片4

日本網友對Logan Paul的反應

「看了Logan Paul在樹海拍的Youtube影片,看到他嘲笑那些因為心中的痛苦選擇自殺的人感覺很糟糕,一點都不想跟這樣的人扯上關係」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anis_cats/status/948528959205007360

「那個叫Logan Paul的Youtuber真的很糟糕。去青木原樹海是笨蛋吧?根本就連普通的禮貌都不懂,我希望他能學到就算是想要拍影片,能做的事還是有個限度的。這種行動只會讓人覺得同一個國家的Youtuber會不會也都是這種人。」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ki_F_bknb_29/status/948694531129597952

「美國的人氣Youtuber Logan Paul是最糟糕的那種人。把樹海裡的屍體上傳到Youtube.......雖然不是全部,但是真的有一部分的Youtube很奇怪。這種事情在日本是會激怒別人的。」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katan_kt100/status/948678373227687936

「Logan Paul,年初就做出這種事。真的很讓人生氣,有人氣的Youtuber是不是以為他想要PO什麼都可以?他以為遺體上打馬賽克就沒問題了嗎?」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idekun6108/status/948520997166067713

但也是有不同的聲音

「日本的電視台還不是做出了跟Logan Paul 一樣的事,他不用道歉,日本的電視台也沒道歉阿。」

圖片9

圖片來自:en.rocketnews24.com

不過除此之外,現在連日本警察也打算找他了......日本山梨縣的警方發言人表示:雖然第三者並沒有通報發現隻體的義務,但既然有一起自殺案件包含在內,警方還是希望能夠親自跟Logan Paul談一談。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news/celebrity-japanese-police-wish-to-speak-to-youtuber-logan-paul-20180104

但我想他應該不想回去日本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n.rocketnews24.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