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on ICE》即將登上冬季奧運★日本雙人滑組合短曲練習ing

圖片1

圖片來自:Journal du Japon

2018年冬季奧運將於2018年2月9~25日在韓國平昌舉辦,來自各國的2952位運動員已入住選手村,摩拳擦掌準備應戰。跟據日本媒體報導,超人氣原創動畫《Yuri!!! on ICE》中,男主角「勝生勇利」的自由滑曲目《Yuri!!! on ICE》或將登上冬季奧運賽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雙人滑組合將之選為比賽用曲

之前我們為大家報導過,日本的雙人滑組合「須崎海羽」選手&「木原龍一」選手曾於去年7月在美國底特律舉辦的「2017 Skate Deloitte」比賽,以及去11月的NHK大獎賽中,使用了動畫《Yuri!!! on ICE》中男主角勝生勇利的自由滑曲《Yuri!!! on ICE》做為比賽曲目。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以《Yuri!!! on ICE》作為短曲曲目登上冬奧賽場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須崎海羽與木原龍一在這次冬奧中為迎接團體戰所進行的例行訓練進行了短曲練習,所使用的曲目正是《Yuri!!! on ICE》。

圖片3

圖片來自:www.asahi.com

木原龍一表示:「使用了這首備受矚目的曲子,我們也期望能夠展現出不負這首優美曲子的技術。」

圖片4

圖片來自:www.asahi.com

 

再看一次先前的影片

兩人使用勇利的藍與黑當作服裝配色,搭配優美的《YURI!!! on ICE》在冰上翩然起舞。

。:.゚ヽ(*´∀`)ノ゚.:。期待他們這次在平昌冬奧的表現!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朝日新聞01shenlon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