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2011春夏 G.Iconic 不愛真人愛公仔

圖片1

adidas Originals 一向給人潮流、富含個人特色的形象。在2011年春/夏G.Iconic 系列廣告中,帶給了我們更瘋狂的,更不同以往的視覺呈現方式。這次 adidas Originals 不使用真人模特兒,而是找來人偶公仔來展示商品。

由我們台灣的 Pixel Deep 與新加坡的 Invasion Studios 共同打造出這次的 adidas Originals G.Iconic 系列,我們一起來看看吧!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adidas Originals新的廣告真的是很有創意,但不知怎搞的,秋香我看完後就是直覺的想到…

肯尼!

對,就是芭比的前男友-->肯尼,他在電影玩具總動員3裡面很搶戲!

【同‧場‧加‧映】

adidas Japan 日本的 adidas 也拍攝了 ADIDAS XL GIRL FRIEND 廣告,將 ADIDAS 的鞋子巨大化,然後加上可愛的小女生,一樣也是話題性十足。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