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rain-聲音強度如等比級數倍增的爆發力!人氣急速上升樂團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coldrain.jp/img/web/20121223183501.jpg

夏天最近很多音樂活動都開始了,像是今年復活,將在倒數兩周後開始的野台開唱!還有幾天前的海洋音樂祭...但是在下諸事纏身抽不出時間去,真是太慘了!QAQ

所以也只能像這樣宅在家寫寫樂團介紹以表心中的怨念啦...今天要介紹的是急速人氣上升的樂團「coldrain」!

原本隸屬兩個團:Wheel of Life(成員:Y.K.C[Gt.]、Sugi(Gt.)、RxYxO [Ba.])與AVER(成員:Masato[Vo.]與Katsuma[Dr.])的成員,在解散後結成了「Coldrain」,07年正式在名古屋展開音樂活動。

主唱Masato為日美混血,雙語都講得非常流利,團內的英文作詞都是他來負責。他們曲風比較接近hardcore punk,但這樣說有點偏頗,還有融合了Emo、Metalcore等元素,大多使用英語寫詞,所以會讓人誤會成洋樂的錯覺。

08年他們進入Vap唱片公司,11月發行第一張出道單曲「Fiction」,但這時他們的樂風還沒完全確立,在考慮主流市場的情況下這張單曲走的曲風較POP,風格沒有現在這麼強烈。

首張單曲標題曲「Fiction」,還在嘗試多元素的階段。

進入09年,4月發行第二張單曲「8AM」,標題曲被收錄在動畫『はじめの一歩 New Challenger』的ED,12月推出第一張專輯「Final Destination」。

「8AM」為在下第一次接觸到他們的曲子,雖然較POP但真的是良曲一枚。

第一張專輯的標題曲「Final destination」,從這張專輯之後風格開始進入穩定,從這首就可以看的出來。

10年6月發表迷你專輯「Nothing lasts forever」,正式確立了現在的樂風,爽度瞬間提高了好幾個層次,短時間就能進化成這樣真的很厲害!

專輯裡收錄的「Were Not Alone」,為動畫「RAINBOW-二舎六房の七人-」的主題曲,附帶一提這部的漫畫也真的很棒。

收錄在此張迷你專輯的「Die tomorrow」,爽炸不解釋!

11年他們開始籌備以新專輯「The Enemy Inside」為題的LIVE全國巡迴活動,於2月份發行,知名度逐漸增加的他們,應邀參加了向名團「黒夢」的致敬專輯裡的曲目翻唱,也造成了話題。

「The Enemy Inside」裡收錄的「To Be Alive 」,用較重的metel元素跟emo唱腔去製成的一曲。

「Rescue Me」的PV為「To be alive」的續篇。

12年他們在7月發表迷你專輯「Through Clarity」後,鼓手Katsuma因為先天性疾病需要治療而活動休止,這段時間的演出都是由客座樂手支援,11月的時候樂團參加廣島經濟大學的LIVE演出的時候,Katsuma突然參加演出造成騷動,同時也正式宣布回歸。

「Through Clarity」裡收錄的「No Escape」,為遊戲「BIOHAZARD Operation Raccoon City」的CM曲,尤其要一提的是這張專輯請來了請來了國外的名製作人David Bendeth來進行製作!

13年他們在3月應邀來台參加「大港開唱」證明海外急速累積的人氣後,在4月17日推出了新專輯「The Revelation」再度讓在下震撼,喜歡這種爆發性樂風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希望大家喜歡!

新專輯的標題曲「The Revelation」,一貫的轟炸加上主唱的EMO聲線真是爽度滿點!我們下次見!(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