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凌波零》去闖空門?37歲日本無職男「藤澤鉄也」:一穿上cosplay服裝就想偷東西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近日在日本福岡有一名男子「藤澤鉄也」因涉嫌竊盜罪嫌遭警方逮捕,不過他顯然與一般力求低調不起眼的小偷不同,犯案時竟然cosplay成《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凌波零的戰鬥服姿態……他向警方坦承:「只要一穿上cosplay服裝,我就想闖空門偷東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osplay「凌波零」去闖空門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現年37歲的藤澤鉄也目前無職待業中,上個月(2月6日)他在福岡縣飯塚市闖入一戶民宅,竊取17,000円後逃離現場。當時他身上穿著《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凌波零的戰鬥服,警方接獲通報後,經目擊證人指證,已於日前將他緝捕到案。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除了cosplay凌波零闖空門以外,藤澤鉄也坦承自己另外犯下了約10起竊盜案,而他在做案時都有cosplay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警方在他的住處搜出了包括蜘蛛人、兔女郎等多款角色扮演服。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落網後,藤澤鉄也向警方供稱:「Cosplay的時候就會想要偷東西」。

日本網友們表示:「(#`Д´)ノ不要汙染EVA啊!變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おじいちゃん黙示録福岡TNC 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