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1.1實測》更新後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

圖片1

圖片來自:redmondpie

從今年 9 月蘋果推出 iOS 8 之後,出現很多問題,像是 Wi-Fi、電池續航力和藍芽問題等等。之後蘋果又推出了 iOS 8.0.1,iOS 8.0.2 和 iOS 8.1,就一直都在修正 bug。這次推出的 iOS 8.1.1,蘋果官方說除了修正 bug 之外,還讓 iPad 2 與 iPhone 4S 能夠運作得更順暢,效能更好。可能有卡友會想,這 iOS 8.1.1 到底如何,要更新嗎?所以現在就提供 iOS 8.1.1 實測給大家瞧瞧,再做決定摟。這次 iPad mini 3 和 iPad Air 2 的用戶,下載後還會得到 500MB 容量空間大放送的驚喜喔!

圖片2

圖片來自:forbe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下載時間

下載 iOS 8.1.1 的時間,從排隊等下載到下載完畢大概花了 15 分鐘,需要約 64MB 的空間。單單算下載的時間的話,只花幾分鐘而已。建議不需要用到手機的時候再下載,下載的時候不要去用它,這樣比較快。

iOS 8.1.1 在 iPhone 6 上的表現

*前代 iOS 8.1 多人反應 app 很容易掛。iOS 8.1.1 在 app 的使用上,試了幾個小時,都還蠻順的。我之前有些 app 會當掉,像是我用 Google Chrome 就很愛自閉(自我關閉 XD),現在也都變乖了。

*前代 iOS 8.1 多人反應電池莫名耗電。iOS 8.1.1 在電池續航力這部分,用了幾小時,並沒有覺得有異常用電量。其實很多人都說,電池用電量產生異常,大多時候是因為用到一些耗電的內建功能和 app 造成的(包括自己下載和原本內建的 app)。不過當然也有很多其他原因啦。

圖片3

圖片來自:ipadizate.es

*前代 iOS 8.1 多人反應 Wi-Fi 和藍芽的連線很不穩定。iOS 8.1.1 在 Wi-Fi 和藍芽運作方面,也都蠻正常的,跟藍芽音響連線了幾個小時也沒斷過,如果 iOS 8.1.1 也有連線問題的話,應該一下載就開始怪怪了,所以在 Wi-Fi 和藍芽這部分,也是安全過關。

*前代 iOS 8.1 多人反應手機會自己重新開機。用了 iOS 8.1.1 幾小時過後,目前是還沒有碰到這個重開機的問題(希望以後也不要碰到)。

*還有,之前蘋果推出 iOS 8.1 的時候,就說已經修復了螢幕橫向的 bug(就是只要把螢幕放成橫向,就會卡在橫向,沒辦法回到直向了),可是我的手機偶爾卻還是會發生。不過現在用了 iOS 8.1.1 之後,已經幾小時過去,都沒有出現這個橫向卡住的問題了。

圖片4

圖片來自:imore

該不該下載 iOS 8.1.1

如果你現在用的是 iOS 8.1、iOS 8.0.2 或 iOS 8.0,然後因為出現許多問題,而用得很痛苦的話,當然是建議你下載 iOS 8.1.1 摟,至少是好很多的。但如果你現在用的是 iOS 8.1 或更前面的版本,覺得沒有什麼問題的話,其實可以先不要下載,隔一個星期看看其他使用者的反應之後,再決定要不要下載,沒什麼太大問題的話就可以考慮下載。不過,iOS 8.1.1 本身的表現到底可以打幾分,還是要用一陣子之後才能決定,因為 bug 常常都是一邊使用,才一邊慢慢跑出來,也就是說就算有問題,也不一定會馬上浮出檯面(最好什麼都不要浮出來啦)。

我還蠻想知道 iOS 8.1.1 是不是真的有讓 iPhone 4S 的表現變好,知道的卡友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嗎?謝謝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eveloper.app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