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3 傳明年三月上市?!還有再來款低價迷你iPad?!

圖片1

才剛在幾個國家開賣iPhone 4S造成大排長龍的現象,沒想到才幾天時間,前幾天在外國網站就報導也是大家所期待的iPad 3有可能明年上市?!

美國科技網站All Things Digital前幾天的報導,這款新產品iPad 3已經完成研發皆對進入生產程序了,還據說可能在年底生產一百萬台,預計在明年發售,但當然這些都是傳聞,蘋果官方也沒有證實這項傳言。

圖片2

圖片來自:gsmandroid

圖片3

圖片來自:iphone5releasenew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同時也有國外分析師表示,他接觸的蘋果供應商透露出的訊息,蘋果可能在明天出推出初階低價的平板電腦”iPad mini”可能將與亞馬遜出產的Kindle Fire 對打,說是迷你可能是價格也可能是說他的尺寸,分析師也預估這款低階 iPad可能在 250-300 美元範圍內。

iOS 5 + iPad 3 超神奇的互動功能搶先亮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ll Things Digita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