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頭女孩 左看右看都超逼真

圖片1

建寧最羨慕使用iPad的人了,有iPad的人們也知道,iPad不但畫面又大,又好用,真的好想買一台來使用一下!但就在前天,建寧發現紐約有位女生,頭上不僅有iPad,甚至總共用了四個iPad包圍在臉上!讓看到的人們都覺得好奇又驚訝!

這其實是在前天在Youtube上公開的一段影片,就是有一個女生,身穿著橘黃色的洋裝,戴著四個iPad包圍著她的頭出現在紐約的大街上,而且看到的人們甚至還給她取了名叫做iPad Head Girl,那建寧就稱她為「iPad頭女孩」好了。

這女生用四個iPad的包圍著臉,所以四面八方都可以看到女生的臉,甚至這女生坐在椅子上看書的表情也都非常逼真喔!因此看到她的人都忍不住再回頭看她一眼,而且iPad畫面上的臉不但非常逼真,還真讓人誤會是真正的臉呢!

紐約大街上出現的iPad頭女孩(iPad Head Girl)

圖片2

過不久,有一位勇敢的(?)路人在她的臉上點了一下iPad,這時突然間!那女生的臉一瞬間消失了~而且跑出了雜誌的畫面,最後影片中就以男生好奇的一張一張翻著雜誌的場面結束。聽說這只是純粹雜誌社為了雜誌的廣告,而做出了這樣的花樣呢^^!!

大家就看看這iPad女在街上做些什麼吧

▼我有那麼漂亮嗎?幹嘛一直看著我~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iPad頭女孩出現後,讓不少路人們很驚訝

圖片4

▼就是這位勇敢的男性,去點了iPad頭女孩的臉!

圖片5

圖片6

▼最後iPad頭女孩就這樣默默的消失了......

圖片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