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FM迷你音響 i-BLOQ 還可設定睡眠音樂

圖片1

iPod 除了聽音樂還可以幹麻? iPhone 比  iPod 行一點,可以通話之外還可以幹麻?這個問題應該都輪不到我們擔心!因為各家廠商都幫 APPLE 蘋果想好了! Princeton 公司宣布說,在 10 月中旬的會推出一款多功能的小型音箱 i-BLOQ,適用於 iPod 跟 iPhone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i-BLOQ 他有鬧鐘功能,你可以在早上的時候設定好喜歡的音樂來叫你起床。還可以設定時間跟著你一起睡覺。當然囉,一定是可以聽你最喜歡的音樂,還有內建可以聽廣播喔!

圖片2

i-BLOQ 支援大多數的 APPLE 蘋果家族,像是iPhone 3/3GS、iPod、第5代 iPod 、iPod classic、第 3 / 4 / 5 代 iPod nano 、第 1 / 2 / 3 代 iPod touch。可是,如果你用的是 iPhone 4 ,抱歉呀!就別花錢買這個 i-BLOQ 了!

i-BLOQ共有三色:黑色、白色、巧克力色

圖片3

i-BLOQ 當然也可以接續其他非 iPod / iPhone 的音樂播放器。目前是售价 7,480 日元。因為日本也還沒有開賣,所以不知道價格到時會不會有所變動呢?希望台灣也能夠快快上市呀!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