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chip-dkr改造《Ford Mondeo》馬力上看235匹

圖片1

圖片來自:mcchip-dkr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由mcchip-dkr所操刀改造的車車,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前陣子mcchip-dkr又針對在歐洲市場有著超高人氣的《Ford Mondeo》柴油動力進行了一番升級,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最後的成果如何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cchip-dkr

其實《Ford Mondeo》原本在歐洲市場所搭載的2.0升TDCi Bi-Turbo渦輪增壓引擎就已經能夠輸出強勁的210匹最大馬力,讓車車有著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在8秒鐘達成和上看233公里最高時速的實力,不過車車這樣的身手對於許多熱血粉絲們來說顯然不是那麼滿足!

圖片3

圖片來自:mcchip-dkr

圖片4

圖片來自:mcchip-dkr

這回在mcchip-dkr的巧手改造之下,不但讓《Ford Mondeo》所搭載的2.0升TDCi Bi-Turbo引擎最大馬力從210匹上漲到了235匹,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也能夠在8秒內達成,最高時速小小提升到了235公里,整體性能和有著240匹最大馬力的2.0升EcoBoost汽油引擎不相上下,而且只需要花上749歐元的代價就能夠享受這樣的升級喔!

圖片5

圖片來自:mcchip-dkr

大家滿不滿意mcchip-dkr這回讓《Ford Mondeo》更上層樓的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cchip-dk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