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oi 讓你家也是動物園

圖片1

陳EASON在<我們都寂寞>中唱著

………

趕著下班的計程車 一嘯而過

下班後不想回家的我 誰要理我

………

迎面一個老尼姑走過 把路燈看破

怎麼會這麼不想回家呢?還要把路燈給看破(秋香只想看破紅塵…)

一定是因為家中的擺設不夠青春可愛又俏皮(大誤)

雖然辛苦工作一輩子的我們,也不一定買得起一間房子,但看看這些摩登又不可思議的現代風格家飾品,也是一種不錯的欣賞

俗話說的好:「好人有三寶,宵夜、司機、修電腦。」moooi 似乎也有三寶,「馬兒、豬仔、兔寶寶。」

圖片2

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這三寶吧!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好大的一匹馬呀!開什麼玩笑…買這跟在家養小鬼一棵大樹有什麼差別?比人還高大的 Horse Lamp 立燈,價格 17萬4000 元,可以看出來馬絕對是是動物界的貴族。

圖片4

看到這 Pig Table ,叫秋香想到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影《我不笨,我有話要說》可愛而且會說話的小豬,當時可是風靡了全球,還有不少人很衝動地想要養小寵物豬呢。

▼當時的電影海報

圖片5

每個像秋香一樣的小公主,小時候也一定都有讀過《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書,我們都知道這個故事是在說有個小女孩愛麗絲,從兔子洞走進一處奇幻世界,遇到許多會說話的動物及種種奇幻事情,後來才發現只是一場夢境。

圖片6

現在,你也可以在家放上那一隻兔子,讓你威士忌、白蘭地、伏特加怎麼喝都不再抓兔子!(大大誤)

moooi小檔案

  • 成立時間:2001年

  • 國家:荷蘭

  • 設計師:Marcel Wanders、Maarten Baas、Edward van Viliet、Bertjan Pot等

  • 荷蘭文裡,「mooi」意指「美麗」,多加個o的moooi,是期許開發更有趣的材質與造型,創造更多創意與幽默感十足的家居用品,令生活更加美麗。

▼最後,送上馬與設計師的大合照!

圖片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