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taminA動畫電影《伊藤計劃》將由EGOIST擔任全系列主題曲演唱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noitaminA今年將推出的動畫電影三部曲《伊藤計劃》終於公布演唱主題曲的團體是誰啦,將由超人氣的團體EGOIST擔任獻唱,真的是….不意外的結果XD,好像現在看到rejuice的人設配上EGOIST已經是定番了啊~不過EGOIST也好久沒有新曲,看到這一則消息其實還挺讓人高興的。

由花澤香菜擔任解說的《伊藤計劃》劇場特報

《伊藤計劃》連續三部作品為小說家「伊藤計劃」筆下的科幻小說,這名受到高評價的年輕作者在2009年不幸英年早逝,而「Project Itoh」就是將伊藤計劃的小說作品《虐殺器官》《和諧》《屍者的帝國》動畫電影化的特別計劃。(詳情可見過去的介紹

三部作品分別為《虐殺器官》《和諧》《屍者的帝國》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這個組合也算是老班底了,noitaminA、rejuice、EGOIST三個要素結合在一起,看的出來官方在推行這個系列的決心。由超人氣作曲者ryo(supercell)主導的團體EGOIST擔任三部作品的主題曲演唱,一次三部電影主題曲也真是厲害啊XD,順帶一提該團體上次的曲子是2014年底的《PSYCHO-PASS》第2季ED「Fallen」。

EGOIST「名前のない怪物」

主唱chelly的嗓音有一種獨特的磁性在裡面,並且在副歌表現的歌唱力道相當強烈,在《罪惡王冠》裡面帶給許多觀眾衝擊。EGOIST這個團體甚至在noitaminA的投票精選輯裡面拿下大量榜位。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EGOIST的主唱形象為長相酷似《罪惡王冠》楪祈的粉色頭髮少女,多半著黑服。

這次EGOIST演唱的三部電影主題曲分別是:(括號內為上映時間)

《屍者的帝國》「Door」(10月2日)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虐殺器官》「リローデッド」(11月13日)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和諧》「Ghost of a smile」(12月4日)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mu

三部電影的主題曲將在近期日本的電視廣告中播出片段,可惜目前還沒有在網路公開就是了~

由於近期EGOIST團體名義的活動較少,看到一次推三部作品的主題曲,這可算是大規模了,想必粉絲們應該相當興奮吧,這也是對動畫電影一個不錯的正面宣傳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