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感謝文《地鐵上被變態跟蹤》路人暖心救援讓女子上網感謝無名男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igwnews.com

其實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有可能遇上這種狀況,在無助、慌亂的情況下有人幫忙真的會很感謝,因為很多狀況不是靠自己一個人就有辦法解決。外國一名女子搭地鐵時被變態跟蹤,一路尾隨讓她非常不舒服,當女子不知該如何是好時一名陌生男子出手相助幫她成功脫身,究竟這麼男子做了什麼讓變態打退堂鼓,甚至讓女子特地上網感謝無名的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地鐵上,有人跟蹤我

我知道有個男生一直跟著我,我握緊手中的鑰匙以防萬一突發狀況,先前等車時這人一直在我身後喊寶貝,喊了整整六分鐘!上車後我坐了下來,這名男子也抓著欄杆坐過來,我覺得非常噁心。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為了不想讓男子靠近我站起來往另外一群人靠過去,突然有一名男性靠過來跟我說:「Lauren,你今天也去Jeffs的派對嗎?」當下我愣住,因為我根本不是什麼Lauren阿,但這麼男子很顯然在跟我說話......花了十秒鐘我才意識到原來他在幫我!我馬上回:「是阿」,男子聽到後便點頭說:「很好,那我們可以一起過去」,他拿出手機一邊說「給你看Jeffs剛剛說跟派對有關的事」一邊拿給我看,我發現手機上有他預先在備忘錄打好的一句話:「你還好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miracl3z.wordpress.com

他用身子幫我擋住變態的視線,我趁快在他手機上寫下我被變態跟蹤了,於是他一路陪我搭車直到我安全到朋友家,其實半路上這名變態就知難而退,因為幫我的男子比他大很多,但他為了安全起見還是送我到目的地。我從沒想過我會遇上這個狀況,雖然我總是跟自己說遇上壞人時要怎麼處理,但遇到的當下真的會亂,如果沒有那位陌生人的幫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在這個大城市裡每個人都只會顧自己但他卻願意幫我,無論你在哪我都想告訴你我真的很謝謝你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storypick.com

其他網友看完這故事後也分享自己曾遇過的危險狀況

有一次我在公車站牌等車,一名怒氣沖沖的人拿著拐杖靠了過來,明顯來者不善,當時我懷孕想避開麻煩便起身離開,沒想到他看到我這動作後更氣一邊跟著我一邊拿枴杖打垃圾桶!突然一個陌生人出現問我有沒有事,那個凶狠的路人看到有其他人出現馬上變成卒仔,幫助我的人一直陪我直到公車抵達,至今我仍感謝那位男子。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brookeandjubalradio.com

或許對某些人來說自己幫的忙只是舉手之勞,但對受害者來說卻是無比大的感謝,一個舉動、一句話就能幫她們遠離危險,在冷漠的城市裡能遇上如此暖心的行為讓當事者想上網感謝,無論對方會不會看到都會想再次說聲謝謝。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