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話題《你碰過最恐怖但別人都不相信的事》不是自己碰到都不會相信...

圖片1

圖片來自:pexels.com

哪種故事最恐怖啊......大概就是「說出來別人都不會信」的故事吧。最近reddit上有一串熱門討論「有哪些你看過/碰過最恐怖的事,說出來別人都不相信?」這個討論串真的是精采到我都瞠目結舌了......不得不說如果有朋友跟我分享這樣的故事,我也不會相信的,太離奇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都是用很平實的口氣講出自己的故事,但這樣反而覺得更恐怖了......

 

1.

有一次我們家的狗跑掉了,他是我們從動物實驗室領養的,在實驗室裡長大,是個很害羞的孩子,很容易被驚嚇。所以我們召集了所有有空的親友,組成好幾隻搜索隊伍開始找他。我們花了一整天都沒有看到狗的影子,太陽都開始下山了,我站在森林的邊緣,我已經在裡面搜索並喊他的名字一整天了,然後突然間,我看到一頭鹿站在距離我15公尺的地方,直直看著我的眼睛。我們大概就這樣對看了一分鐘,沒有人移動也沒有聲響。然後,我開口問他「你有沒有剛好看到一隻走丟的小狗?」

我對老天發誓,直到今天,我還記得那頭鹿點點頭,看向某個方向,然後跳進樹林裡。我告訴我自己那個點頭是我想像出來的,但是我不能不去一探究竟,而且,真的,我的狗狗就在那裡,嚇得半死一直發抖。我倒抽一口氣,馬上把狗報進懷裡,然後看那頭鹿消失的方向,他又在那裡,再一次直直看著我的眼睛,我幾乎流下驚喜的眼淚,非常感激但同時也覺得很困惑。從那天開始我再也不吃鹿肉了。

▼這就是那隻傻狗狗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imgur.com/gallery/BZ5PdeV

 

2.

我15歲的時候,跟一大群人一起去洛杉磯參加一個大會,然後去迪士尼樂園。我跟我最好的朋友在巴士上坐在一起,當巴士從機場離開時,我們看到外面角落有兩個人離開一棟房子,其中一個開始跑,另外一個拔槍把他射倒,然後又開了一槍,我們兩個面面相覷,心裡想著我的老天爺!我們有跟一些大人說,但是他們說他們什麼都沒有看到,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那天是2005年2月16日,從那天開始我一直在查那個區域所有的謀殺案,但什麼都沒有找到。

3.

有次我跟我女朋友住在一間很舊的Airbnb裡,我們兩個都很晚睡,我想要嚇嚇她因為這房子真的非常老,所以我說:如果這裡有鬼的話就把門給關起來吧。兩秒鐘以後那扇該死的門真的啪一聲關了起來。我們兩個都安靜下來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雖然很有可能是巧合但還是足夠把我嚇得半死。
圖片3

圖片來自:pexels.com

4.

大概一年前,有次我在家裡看電影看到很晚,肚子有點餓了所以我下樓想拿點零食。我的房間就在我女兒的對面,她的房門是開著的。當我回樓上往左走要回我房間時,我聽到就跟平常一樣清楚的「爹地,你可以幫我關門嗎?」我轉身沒多說什麼就把門關上,但直到我回到房間躺下時我才想起來......我女兒今晚不在家,她在我爸媽那裡。我馬上回到她房間,理所當然,是空的。我把我老婆叫醒,但她覺得我瘋了,我可能是太累或是電視裡的聲音。但我仍然把那聲音記得很清楚,而且就是從她房間傳來的。雖然有可能是我的腦袋在作怪,但我的確想了很多。

 

網友回復:

1)我老婆跟我幾乎是形影不離,有一次她跟她媽媽出門旅行,我一個人待在家裡一個禮拜。第二個晚上,當我睡得很沉時突然聽到她的聲音問我「你在睡覺嗎?」我驚醒過來,口齒不清的回答「對啊」然後又倒回去繼續睡。直到早上我才想到她並不在家。

我告訴她這件事,我們都認為這是因為我太習慣她的存在,我的頭腦就決定讓她出現在我的知覺當中。
或許那也有可能跟你的狀況是一樣的,或是就是有鬼。

 
2) 幻聽其實是非常普通的事情,尤其在你想睡覺或睡著的時候,不用想太多。
圖片4

圖片來自:pexels.com

5.

在我還是個青少年時我在鎮上一個小加油站工作,我在儲藏室的後面補飲料罐,一個男人突然嚇到我,他隨即道歉,然後問我華盛頓特區要怎麼去?我盡我所能把方向講得很清楚,他感謝我之後往他的車子走去,車上有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孩子坐在副駕駛座,他給了我一個我有史以來看過最邪惡的瞪視,不過他們車開走以後我就忘了這事回去工作。我還記得一陣子後我看電視,看到警方逮捕了華盛頓狙擊手 (2002年10月發生於美國華盛頓特區以及附近州的連續殺人事件,最後總共有13個人遭到殺害),毫無疑問那就是他們。

這件事讓我渾身起了雞皮疙瘩,幸好他們饒過了我,每次我想起這件事還是不太舒服。

▼華盛頓特區狙擊案的兇手:John Allen Muhammad以及未成年的Lee Boyd Malvo

圖片5

圖片來自:edition.cnn.com

6.

有天晚上,我看到有什麼東西蜷縮在馬路上,當我的車燈照到他的時候他的眼睛在發亮,所以我假設是動物什麼的,但是當我距離他大概只剩5公尺的時候,他站了起來,看起來像一個女孩站在那邊。我馬上重踩煞車,然後突然間,馬路空了,什麼東西都沒有。我朋友沒有看到他,但是幾分鐘後,他問說是不是看起來像個女孩子?原來他幾個禮拜以前跟他姊妹就在同樣的地方看到了同樣的東西。

圖片6

圖片來自:pexels.com

7.

有一天晚上我跟朋友在外面玩到很晚才回家,我不想被父母問話,所以從車庫偷偷潛進去。雖然門鎖上了但我有鑰匙,我轉動鑰匙打開鎖時,聽到喀答一聲門突然間又鎖起來了。我整整重複了3次同樣的動作,每次我一開門,門就馬上又鎖起來,最後我煩躁的大喊:媽,是我啦!
然後門鎖就開了,我打開門,門後沒有人。

 

同場加映:隔壁棚漆哥表示這個我也碰過不算什麼啦

有一天晚上我跟朋友在外面玩到很晚才回家,我不想被父母問話,所以打算從後面廁所的窗戶打開偷偷潛進去。雖然窗戶關上了但沒鎖起來,我悄悄打開窗戶時,只是推開一點點馬上又關了起來。我整整重複了3次同樣的動作,每次我一打開,窗戶就馬上又關起來,最後我煩躁的大喊:媽,是我啦!結果窗戶打開我媽站在裡面說〝幹你娘林祖媽在棒賽你在開殺小〞

 

......

圖片7

圖片來自: reactiongifs.com

 

恐怖的氣氛都沒了呢(´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