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話題《發現兒子名來自老婆前男友》老公覺得完全不能接受...

圖片1

圖片來自:popsugar.com

男女關係真的是世界上最難解的謎題啊~就算最後雙方結婚,也還是有離婚的選擇(而且這選擇還滿普遍的)。只要雙方正處於一段關係中,前任男女朋友就成了很容易引發不滿的話題。最近在Reddit上,有位網友「比爾奈伊的大腿(BillNyes-InnerThigh,w)」就在感情關係板問了這個問題:「我發現我老婆用前男友的名字幫兒子命名,而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位「大腿網友」的貼文是這樣的

這是我的免洗帳號,因為我老婆知道我的帳號是什麼。我兒子5歲,兩天前我們出去買東西,碰到她的一個高中朋友,她在聊天時告訴她我們有個兒子,當朋友問起兒子的名字時我老婆猶豫了,所以我告訴了她,結果她的表情看起來很奇怪,然後說是你前男友的那個名字嗎?我們兒子的名字很特別,我甚至都沒有碰過一個同名的人,結果現在她拒絕跟我談這個話題了。我覺得我被背叛了,也覺得她很噁心,這就像一個開關,讓我現在無法再用同樣的眼光去看待她了。

圖片2

圖片來自:giphy.com

更新1.我不會告訴你們我兒子的名字的,當我們在討論要取什麼名字時我完全不知道原來那是她高中時男友的名字,我知道她高中時有個在一起大概兩年的男友,但她從來沒有告訴過我他的名字。我是很沮喪沒錯,但我永遠不會對我在乎的人暴力相向,我愛我的兒子,也不會因此對他有什麼區別待遇的。

圖片3

圖片來自:smosh.com

更新2. 先澄清一下,孩子是我的沒錯,他身上有跟我一樣非常好認的特徵,還有她前男友是黑人而我是白人。我也不會隨隨便便換掉名字。當我們在決定名字時,她說這是她學校以前別人的名字,而且我們馬上就都很喜歡。我跟我太太都有一段荒唐的過去,我們也都同意過去就是過去了,所以我沒有追問,只知道她高中時的男友後來劈腿,但我從來沒問過他叫什麼,這是我的不對。

圖片4

圖片來自:giphy.com

更新3.  禮拜五晚上我們兒子去住阿姨家,我們終於能坐下來好好談談。我問她為什麼不把名字的由來告訴我,她說她很抱歉,但是她當時不覺得這是什麼大事,而且也覺得我不會同意,我說:但我應該有選擇權,而妳把它奪走了。如果我用前女友的名字替我們的女兒命名你又會怎麼想?

她回答她知道我不會這麼做,而且她可以把名字跟人分開,但是她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這麼做。這讓我覺得更噁心了,我還有其他問題,所以我問她是不是還愛他,她暫停了一分鐘左右,然後說是,但是跟她愛我的方式是不一樣的,因為你不會突然間就不愛某個人了。這時我已經是想吐了,她看得出我很沮喪,所以告訴我說她只想跟我在一起。

圖片5

圖片來自:tenor.com

我告訴她我必須知道她現在是怎麼愛他的?她這時把手放我的腿上試圖轉移話題,我說他X的把手拿開然後回答我的問題,她此時從「我們就放過這個話題好嗎」變成了「你以為你可以這樣罵我嗎」,她說她知道我很沮喪,但既然傷害已經造成,能不能放下這些向前看,然後她起身說她要去跟她媽媽吃飯,等等回家後見,我說只要妳出了那道門妳就不會看到我了,她像看什麼不可理喻的人一樣看著我,然後拿起包包離開了。我打包了我的行李,暫時在朋友家睡了一晚,現在我正在想接下來應該怎麼辦。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allthesherlockgifs.tumblr.com/

這則PO文目前就更新到這裡,下面大部分的網友除了建議他們夫妻一起進行諮商之外,也一直留言鼓勵希望他不要讓這個事件影響到他與孩子的關係,畢竟無論如何孩子都是無辜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