Φ౪Φ吸一波貓咪老師《夏目友人帳》動畫電影於9月29日治癒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メ夏目友人帳公式

由日本漫畫家「綠川幸」的妖怪校園治癒系作品《夏目有人罩》…夏目友人帳》改編,劇場版動畫電影將於2018年9月29日正式上映,官方近日釋出了最新PV,當神谷浩史的聲音一出現,整個身心都舒爽了,加上圓滾滾胖成球的貓咪老師依舊那麼療癒♡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治癒的《夏目友人帳》

高中生「夏目貴志」擁有能看見妖怪的特殊體質,當他得到阿嬤「玲子」的遺物——一本神秘的「友人帳」之後,無論白天或黑夜,各種妖怪開始紛紛找上門。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ニメ夏目友人帳公式

原來玲子跟貴志一樣有特殊體質,雖然是個邊緣人但很強的她,因為孤單寂寞覺得冷而四處向妖怪下戰帖,擊敗對方後要求交出名字,訂下服從的契約,也就是這本「友人帳」(工具妖怪小冊),因擁有能夠號令百妖的力量而遭到覬覦。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ニメ夏目友人帳公式

在夏目貴志得知原委後,便決心將友人帳上的名字一一歸還。想要不費吹灰之力取得友人帳的萌寵妖怪「貓咪老師」也自願當貴志的保鑣,共同展開返還名字的旅程。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ニメ夏目友人帳公式

 

《夏目友人帳》劇場版動畫

在TV動畫第六季的錄音活動「秋日談話」(~秋の語らい~)上,官方宣布將推出劇場版動畫。

圖片5

圖片來自:アニメ夏目友人帳公式

同樣由朱夏製作,「大森貴弘」擔任總監督,執行監督則換成了在第5、6季中擔綱總作畫監督的「佐藤秀樹」,以《劇場版夏目友人帳~うつせみに結ぶ~》為標題,預定2018年9月29日上映。

圖片6

圖片來自:アニメ夏目友人帳公式

 

依最近引進動畫電影的趨勢,加上《夏目友人帳》討喜的調性與高人氣,我是蠻看好台灣也會上映的(向片商溫情呼籲www。

ヾ(*ΦωΦ)ツ期待有好消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劇場版公式HPアニメ夏目友人帳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