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韓國超詭異素人BEST 5 ☆

圖片1

圖片來自:media.paran

到目前為止,大家可能也跟著建寧在卡卡上看過數十位有著獨特習慣的韓國素人了吧?!不知道在看過的這麼多人當中,大家會對哪些人印象比較深刻呢?其實就連建寧也是跟大家一樣是從看了這節目後,才知道韓國竟然有這麼多的怪人?!

像今天建寧在韓國的網站上看到《到目前最詭異的素人BEST 5》排行,真的讓我很好奇是哪幾位排在前五名?(這些上榜的人是要開心還是難過呀?!)不知這些人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呢?!^^

☆韓國超詭異的素人BEST 5☆

#5 《整形中毒女》希望整到變成芭比娃娃為止!

圖片2

 

圖片來自:media.paran

不知道這位整型中毒女現在如何?其實還蠻為她擔心之後是否有一些副作用出現呢?!

#4.韓國幼嬰女 連挖個鼻孔都要男友幫忙

圖片3

圖片來自:dcnews.in

是不是有很多女生都很羨慕她有這種男朋友啊?不過大家要知道,自己的事(尤其是這些日常小事)還是要能自己解決、自己去做,才是對的呦!

#3 韓國遊民妹《李靜恩》 每天過著與小強為伍的生活

圖片4

圖片5

圖片來自:selfwatch.tistory

建寧真的沒想到一個女生的房間竟然可以這麼髒亂呢!不知她現在是在乾乾淨淨的房間生活呢,還是老毛病又發作了?!

#2 《濃妝癖化妝法》貓熊男

圖片6

圖片來自:leejhroid.blogspo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現在有些男生也有在化妝,可是這男生的妝不算是化妝,根本就已經是在臉上畫畫的程度了吧?!><

#1   黃牙妹 《其賢智》 十年不刷牙你甘凍矮條

圖片7

圖片來自:loveject.tistory

當初建寧第一次看到她時,覺得她長得這麼可愛,但沒想到她竟然有這麼怪的習慣...!建寧還蠻好奇她現在的牙齒狀況有沒有好點了呢?^^

不知道除了這些人以外,還有哪些詭異素人讓你印象深刻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r.celeb.yahoo.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