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ぼ日手編冬裝:溫暖的米奇 & 瑪莉歐毛衣

圖片1

小時候最喜歡的任天堂超級瑪莉Super Mario米老鼠,被一針一線縫到毛衣上大顯神通囉!前陣子日本Shigesato推出一款以超級瑪莉為設計主題的手工製針織毛衣,還有米老鼠款式相當逗趣,近看像是低解析度的馬賽克圖案,整個就像活脫脫在電視螢幕裡的樣子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米老鼠款式

圖片2

熊熊款式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仔細看毛衣的針法超級扎實,感覺連冷風也穿不透,是不是好暖和好暖和阿~超級想入手一件,和我童年最愛的卡通人物度過寒冷冬天的啦!!

圖片4

▼嘿嘿!口袋裡面還別有洞天

圖片5

▼毛帽戴起來也相當好看

圖片6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個麻豆非常可愛哩~這個女生呢?叫做チェルシー舞花,1989年3月11日出生。B型。服裝模特兒。活躍在「花椿」「SPUR」「Zipper」「JILLE」「CUTIE」等日本時尚流行雜誌,近期開始參與多支TV-CF。

先送上チェルシー舞花的小圖讓大家欣賞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チェルシー舞花在雜誌上非常活躍經常可以看見他的身影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經常被拍的チェルシー舞花對攝影特別敏感,曾經在《Life as a Golden Half》中拿起Goldenhalf當起攝影者,也讓Powershovel進一步與她合作設計限量版Goldenhalf半格攝影機,更特別為她出版首本個人攝影集《0708》,從她自2007年開始至今拍攝的一萬多張照片中挑選,在Chelsea的鏡頭下,東京的速度感、日常的悠閒和學校生活,皆轉化成她獨特的內心風景! 

チェルシー舞花首本個人攝影集《0708》

圖片20

チェルシー舞花個人部落格:chelsea.jugem.ne.jp

チェルシー舞花介紹:www.etrenne.com/models/maika/index.html

部分資料來自網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