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ロ純愛劇《人渣的本願》動畫、真人版、漫畫明年同時完結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横槍メンゴ老師原著《人渣的本願》近來可說是不斷投下各種震撼的消息。就在粉絲們都引頸期盼明年一月播出的動畫版之時,官方突然宣布真人版也會於同時間(2017年1月)開始放送,屆時可能會掀起一波將兩種版本進行比較的熱潮(?)接著本日稍早公式則釋出原作漫畫將於明年春季(4~6月)畫下句點,連載四年多的《人渣的本願》正式進入尾聲。採取漫畫、動畫、日劇三部同時完結的作法。

真人版由吉本實憂&櫻田通分別詮釋男女主角花火與小麥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人渣的本願動畫第二彈PV

CAST

安樂岡花火:安濟知佳

粟屋麥:島崎信長

繪鳩早苗:戶松遥

鷗端乃莉子:井澤詩織

鐘井鳴海:野島健兒

皆川茜:豐崎愛生

STAFF

監督:安藤正臣(《最弱無敗神裝機龍》、《學園孤島》監督)

劇本統籌・編劇:上江洲誠(《School Days》、《斬!赤紅之瞳》、《結城友奈是勇者》劇本統籌・編劇)

人設・總作畫監督:黒澤桂子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動畫版「嘘の火花」由知名網路歌手96貓主唱,從NICONICO動畫發跡的96貓音域相當廣,高低音皆能詮釋。今年6月29日正式出道成為索尼音樂娛樂旗下歌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ED「平行線」則由創作歌手Sayuri「さユり」主唱,Sayuri對於能夠擔任本作ED感到非常開心。讀過原作漫畫後,看到各自懷抱著戀慕之情的花火等人,即使受傷也緩步前行的身影後,Sayuri本身也湧起一股想要改變、往前邁進的思緒。遂寫下以自身的怯弱與願望彼此相對的歌詞。希望這首歌能夠成為照亮主角們道路上的一盞光明。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公式書7.5巻將於聖誕前夕12月24日發售,聖誕節看這部超糾心的作品就對惹!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每次看到信長主演的情報就會忍不住想:信長又有資金可以課金,真是可喜可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クズの本懐」来春完結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