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只有一次的《妖怪街道COSPLAY大會》意外揭露神奇的拍照技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takumap/status/486891921982238720

位於日本廣島縣三次市以各式各樣的妖怪作為振興城市的吉祥物,不過對於COSER們來說,三次市的魅力在於每個月只開放一天的COSPLAY大會!唯有在這一天可以盡情在古色古香的街道、神社取景,日本NHK電視台這個星期就做了專題報導,而且還意外揭露一招運用智慧型手機的神奇拍照技巧!?

廣島縣三次市古老商店街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妖怪遊行是當地的特色活動!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當然還有恐怖的鬼屋可以探險!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NHK電視台在這個星期一播出的「ひるブラ」節目針對廣島縣三次市做了專題報導,除了介紹當地的妖怪文化以及古色古香的商店街之外,重點是這裡在每個月的第2個星期日會開放給COSER們自由取景,也就是露天的COSPLAY大會啦!

這裡是拍攝日式背景的好去處!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cosquerade.jp/event/toritora/

三次市的古風房屋與神社是COSER們拍攝和風背景的最佳選擇,所以通常在這裡取景的COSER都是扮演日本妖怪或者日本歷史人物,像是《刀劍亂舞》就非常熱門!


攝影機不論走到哪裡都可以捕捉到CSOER!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連主持人秋元才加也……


變成狐精巫女啦!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kimotooo726/status/709230596413743104

不過這集節目的話題並不是集中在三次市的COSPLAY大會,而是某位受訪的攝影師替《刀劍亂舞》燭台切光忠拍照時,使出一招神奇的技巧……


拿智慧型手機擺在鏡頭底部!?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拍出來的照片就會像這樣!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COSER以及背景的日式房屋都完美反射!

圖片1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 ゚)COSER們下次拍照也可以學學這招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こと @kootoo13秋元才加 認証済みアカウント @akimotooo726ひるブラ - NH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