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皆一個離開《Lizzy宣布從After School畢業》超想再看一次橙子焦糖...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

哪泥!!!雖然說有點難過但不走應該比較奇怪啦= =就在五月初時After School的偽忙內《Lizzy宣布從After School畢業》,確定不與經紀公司Pledis娛樂續約,也是上次聊到《韓國女團隊長出嫁》還有《GD與AS成員熱戀中》之後AS的最新消息,在最初期的時候加入RM但後來又離開真的很可惜,不過更可惜的是會不會再也看不到橙子焦糖惹T_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Lizzy宣布從After School畢業

2010年加入After School的Lizzy,在最早〈Bang!〉的歌曲中,歌詞僅有一句,而且是與Nana合唱(哭)不過隨著他的藝能感越來越好,也漸漸在團體中嶄露頭角,老實說倫倫在AS最深的印象就是他!

圖片2

圖片來自:k-pop herald

不過大家應該也有感,一直到最近一兩年AS的活動幾乎算是0,也不知道Pledis在想什麼,除了NANA之外其他人幾乎很少出現在螢光幕前.....(Raina 有時候還會唱個OST啦....)

圖片3

圖片來自:sbscnbc.sbs.co.kr

Lizzy畢業之後也寫了一封信給大家,首先先感謝了Pledis同仁們的照顧,也感謝AS給他8年來的開心跟精彩,之後他會以更好的樣子在大家面前出現,看著看著怎麼會有點感傷(;´༎ຶД༎ຶ`)

圖片4

圖片來自:sbscnbc.sbs.co.kr

雖然說AS有畢業跟入學制度,但目前真正還在團內的只剩下Raina、Nana、俐英跟佳恩,然後Pledis又對外宣布這個團體還沒解散,恩......應該是有藏招(?)

圖片5

圖片來自:Soompi

不過粉絲最捨不得的是當年叱吒風雲的橙子焦糖阿!!每次出場都超有梗的橙子焦糖真的是無人能敵的厲害(笑)成員一共有Raina、Nana跟Lizzy三位!

圖片6

圖片來自:k-pop herald

他們不只會扮成各式各樣的角色,倫倫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的까탈레나(Catallena)這首,頭上戴的果汁是真的!!是不小心就會灑出來的果汁阿(大喊)

圖片7

圖片來自:k-pop herald

圖片8

圖片來自:k-pop herald

一定要給大家看看까탈레나(Catallena)的影片XD

這個這時候Pledis又突然出現表示「雖然Lizzy離開了,但橙子焦糖還沒解散唷!日後還會再推出新專輯,請大家多多期待」,痾.......所以是要Lizzy在出專輯的時候回來,然後宣傳結束再離開這樣嗎(苦笑)

圖片9

圖片來自:YT@ment

希望Pledis可以趕快回神經營一下After School,不然全部團員跑光光我也不意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애프터스쿨 리지 탈퇴 선언 34오렌지캬라멜 활동하며 행복…멤버들 사랑해34전문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