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離奇的搶劫案《殺人推理遊戲》請說出到底兇手是誰

圖片1

圖片來自:YT@모카씨

還記得好久以前第一次玩海龜湯的時候,都會被自己腦海裡的畫面嚇死ww之前有跟大家聊過如果想看海龜湯類似劇情可以看這部《消屍的夜晚》,其實這種推理遊戲有蠻多的,大家還可以看看《網路話題:殺幼女的兇手是誰》還有推理問題《車子在哪一個箱子裡》這些倫倫都沒一個能答出來,今天要繼續來跟大家分享另一個《殺人推理遊戲》,到底~兇手是哪一位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搶劫而發生的推理案!

在某天突然某家銀行的行員受到歹徒攻擊,歹徒殺了他之後就把錢偷走,當然題目是在所有人都沒看到的前提下進行,到底兇手是誰呢.....?

圖片2

圖片來自:YT@모카씨

不過就在行員斷氣之前,他在一張紙上寫下了一個紙條,不過寫完之後他就斷氣了,警方趕到現場的時候看到這張紙條覺得很懷疑,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圖片3

圖片來自:YT@모카씨

上面寫著「SU OH OH」

「SU OH OH」.......?完全沒有任何意義的一句話到底是什麼呢?警方百思不得其解,後來他們有循線找到四位可疑人物,就請卡友來解謎到底誰才是兇手吧!

圖片4

圖片來自:YT@모카씨

首先大家先不要擔心韓文的問題,因為答案跟韓文本身的發音完全沒有關係,可以從字上面的圖案來思考誰才是兇手唷!老實說蠻簡單的XD

圖片5

圖片來自:YT@모카씨

大家思考好了嗎~不如就先放了防雷圖給大家想想吧!

 

 

 

 

 

 

 

 

圖片6

圖片來自:YT@모카씨

接下來就要公布答案囉!

圖片7

圖片來自:YT@모카씨

 

 

 

 

答案是1號,20歲的尚浩先生,其實只要把這個字擺成直的來看,就可以發現尚浩先生的名字被寫了出來~卡友們有猜出來嗎?

圖片8

圖片來自:YT@모카씨

是說連倫倫都猜出來了,你們該不會...........好了沒事沒事(拍肩)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아이큐 추리문제 다맞히면반에서탑5재미있는추리문제3개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