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去日本玩的池袋少女之路

圖片1

說到日本,真是秋香我最遙遠的鄉愁呀!最近一直苦無機會可以去日本玩,只能哭哭呀!再等下去櫻花都要開了又謝了吧!?雖然去不了日本,但我上網看一下去日本玩的資訊總不為過吧!真的,就讓我發現了另外一個景點,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我的新發現,有機會一定要去日本池袋少女之路(乙女ロード)走走逛逛!

圖片2

是這樣的,只要說到OTAKU御宅族(おたく),在日本通常都會想到一定要去秋葉原逛逛。那麼,如果你是腐女子跟女性向的愛好者該去哪邊呢?哈哈,就讓秋香我找到了,就是去日本池袋的少女之路(乙女ロード)。

少女之路(乙女ロード)怎麼去!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可惜是日文版的,希望有強者可以幫忙翻譯呀!)

少女之路(乙女ロード)的地點在池袋地標性建築:Sunshine(陽光城或太陽城)正面的周圍附近,路的長度約200公尺,這邊有著漫畫,卡通,電玩等店鋪,還有BL系喫茶店,當然也有執事咖啡店!(XD)

池袋地標性建築:Sunshine

圖片4

看了一下,好像有幾個一定要去的景點,像是

Animate本店

圖片5

這裡號稱是「少女之路」的入口,據說裡頭滿滿的都是動漫畫相關產品,舉凡錄影帶、CD、光碟’書籍、雜誌、海報、 人偶…等,從最新發售到走入歷史的通通都可找到,塞滿整整8層樓。

新開幕的漫畫咖啡廳【CAFE801】

好像可以放鬆的在裡面看自己喜歡的書~~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地點: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3-10-6 加藤第6ビル2F

營業時間:11:00 - 22:00

まんだらけ池袋店

圖片9

地點: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3-15-2 ライオンズマンション池袋 B1F

營業時間:12:00 - 20:30

とらのあな池袋店

圖片10

圖片11

地點: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13-4 JTBビル別館

營業時間:10:00 - 22:30

K-BOOKSプレミアム館

圖片12

地點: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13-4 JTBビル別館

營業時間:11:00~20:30

這是我秋香的小筆記,感覺這些紙上談兵的東西,都不如實際去到現場一次呀!應該逛個幾天幾夜都可以吧!不過最近如果有要去日本玩的朋友也是可以參考看看,最好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實際去到少路之路的感想啦~~麻煩大家了!謝謝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