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太英國的見義勇為照」原來在英國人人都是007

圖片1

圖片來自:007.com

最近英國倫敦的治安越來越差在英國成為熱門話題,事實上大家可能在周末的時候都有聽到這個故事:「福爾摩斯」「奇異博士」的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於2017年年底英勇制止四個搶匪搶劫一名腳踏車外送員的新聞。最近有位攝影師也剛好在倫敦的波羅市集Borough Market拍到見義勇為的路人阻止醉漢的照片,但是那張照片「太英國了」引發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是這張照片「太英國了」

圖片2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com

當天被這名醉漢騷擾的攝影師Nick MacMahon眼明手快剛好捕捉到這戲劇性的一幕,一名見義勇為的路人當眾阻止醉漢做出脫序的行為,過程中甚至連煙都沒有離手,還可以悠哉抽上一口,簡直就像是電影裡打完架後一定要整理一下西裝的007探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iphy.com

後來照片被分享到Reddit並且暴紅

網友們甚至爭論著他到底是比較像李察吉爾、哈里遜福特還是連恩尼遜 (我投連恩尼遜一票)

圖片4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com

 

但最近倫敦治安似乎確實越來越差,最近「太陽報」才報導了班奈狄克英勇的故事

根據報導,Uber司機Ma­n­uel Dias表示,當時班奈狄克與太太蘇菲正搭他的車,卻目睹4名搶匪正想搶走一名騎著自行車的外送員,班奈狄克立刻指示司機停車,並下車衝過去推開搶匪,對他們大喊「你們放開他(Leave him alone)!」司機見狀趕緊下車幫忙,也是直到這時他才認出原來他的乘客就是那個著名的演員。雖然搶匪們也攻擊了班乃迪克,但他奮勇反抗,加上他們或許也認出了他是個名人,選擇落荒而逃。不幸中的大幸是沒有人因此受傷。

Uber司機Ma­n­uel Dias

圖片5

圖片來自:thesun.co.uk

 

司機先生還表示:扮演過福爾摩斯的演員,在貝克街附近像超級英雄一樣阻止一件搶案,這一切都太超現實了。

圖片6

圖片來自:thesun.co.uk

 

因為他不但是名偵探,也是個超級英雄呀~

圖片7

圖片來自:thesun.co.uk//marvelcinematicuniverse.wikia.com/ 

 

 

 

不過各位宅友們要去英國時,可能就要多注意一下自身安全,錢不露白還有別顧著玩手機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sun.co.ukbusinessins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