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兩輛《Fiat 500特別版》邁阿密車展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Fiat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可愛的《Fiat 500》車車消息,不知道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輛呢?最近在11月7月正式揭開序幕的Miami Auto Show邁阿密車展中,Fiat一口氣發表了《Fiat 500 Ribelle》《Fiat 500L Urbana Trekking》兩輛特別版車車,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Fiat 500 Ribelle

圖片2

圖片來自:Fiat

首先來看看身型小巧的《Fiat 500 Ribelle》吧!車車外觀從車頂、尾義、後視鏡到輪圈中央,通通都點綴上了Rosso紅色元素,灰色為主要基調的內在美從座椅、車門把和中央扶手也可以發現搶眼的紅色,《Fiat 500 Ribelle》預計將從2014年12月起開賣,在當地市場的身價則是美金17,395起跳!

圖片3

圖片來自:Fiat

至於身形大上一號的《Fiat 500L Urbana Trekking》則在裡裡外外點綴上Matte Nero銀灰色元素,搭配造型動感的17吋鋁圈和Beats音響系統,在裡裡外外都增添了不少的亮點!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Fiat 500L Urbana Trekking》將會在2015年初開賣,在當地市場的售價則是從美金22,795起跳!

Fiat 500L Urbana Trekkin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Fiat

圖片5

圖片來自:Fiat

圖片6

圖片來自:Fiat

大家比較喜翻哪一輛特別的《Fiat 500》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