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鐘幾十萬美金的《超級盃汽車廣告》搶先看!

圖片1

圖片來自:INSIDE LINE

今年的超級盃(Super Bowl)將在美國時間2月5日登場,每年這個時候許多人可能和有為一樣最期待的不是球賽,反而是各家廠商絞盡腦汁所拍的廣告影片!為什麼呢?根據統計每30秒的超級盃廣告收費高達350至400萬美金,其中汽車廣告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現在已經有不少廣告已經上線了,就讓有為帶大家搶先來看看吧!

超級盃汽車廣告連發

▼這支VW的60秒廣告沒有出現車子,只聽見狗狗在汪汪叫,我想最有共鳴的應該是我家小白了 ( ′-`)y-~

▼看完這支AUDI的廣告大家應該知道什麼叫見光死了吧(推眼鏡)

▼這支CHEVROLET的廣告玩好大啊!看得有為都心驚膽顫的(擦汗)

▼這支誤會很大的廣告同樣來自CHEVROLET,不過真的是好好笑耶!

▼這支CADILLAC的廣告主打最新推出的ATS,拉到有綠色地獄之稱的紐柏林賽道拍攝,要告訴大家ATS的操控可以媲美BMW三系列呢!

▼HONDA這支CR-V的廣告告訴我們放假可以做什麼,恩...感覺是蠻充實的啦 XD

▼ACURA現在就幫還沒上市的NSX廣告感覺好像有點早耶~

▼在美國越賣越好的韓國現代汽車一口氣推出五支廣告,會不會太大手筆了阿?!

▼雖然KIA現在只有短短的前導廣告,不過看在有美女的份上,大家就先加減看看吧!(誤)

▼SUZUKI這支廣告裡的狗狗好搶戲喔!(拿螢光筆畫線)

▼TOYOTA這支CAMRY廣告的好多新發明感覺都很實用耶 (~^O^~)

看了這麼多超級盃的廣告,不知道大家最喜歡的是哪一支呢?

圖片2

圖片來自:INSIDE LINE

如果給有為選,我應該會投給CHEVROLET誤會很大的畢業禮物那支一票,那你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DE L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