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口讓你童年崩壞《名偵探皮卡丘》真人電影首支預告公開 這隻皮卡丘根本就是「死侍」嘛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這隻電氣鼠被死侍附身了,再這樣下去肯定不行,不如……《POKÉMON名偵探皮卡丘》(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真人版電影首部預告曝光,皮卡丘竟然開口說話了?!性感叔音在線發電,一開口就讓你童年崩壞,徹底顛覆過往認知的《精靈寶可夢》世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POKÉMON名偵探皮卡丘》

華農(X)…華納兄弟《POKÉMON名偵探皮卡丘》真人版電影首部預告解禁,由《鯊魚黑幫》(Shark Tale)導演 Rob Letterman領軍,預計將於明年(2019)夏天3D同步上映。

圖片2

圖片來自:TheCanadianTechie

如同小智般的主角提姆(Tim)由曾參與《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的Justice Smith飾演,皮卡丘則完全顛覆刻板賣萌印象,由「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以動態捕捉技術出演並配音,超激萌的毛絨絨外表加上痞到不行的嗓音,造就絕佳反差萌

▼中文版

▼英文版

這是一個找爸爸的故事——提姆的老爸神秘失蹤,為了解開謎團,他與一隻自稱「世界級偵探」的電氣鼠寶可夢「皮卡丘」一同展開冒險之旅,並發現了某個邪惡計畫…

有發現預告影片中的其他寶可夢嗎?一起來找找!

▼小火龍&嘟嘟利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妙蛙種子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可達鴨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胖丁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甲賀忍蛙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魔牆人偶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噴火龍 vs 皮卡丘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似乎有點理解為何會有人對皮卡丘性幻想了。

(ᗒᗨᗕ)/ 迫不及待想進電影院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Warner Bros. Pictur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