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體成型《社群餅乾》會不會隨即推出Twitter呢~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感覺各品牌都要找這位料理師合作才行阿(驚)!看到這餅乾是不是覺得熟悉,它與情人節首選的七彩愛心餅乾一樣出自同位網友之手~這位韓國網友喜歡自製創意點心,這回她把腦筋動到社群軟體上,DIY社群餅乾出來,目前已完成款式有Facebook、Instagram與Youtube,不少粉絲看完後一直敲碗下個作品,現在呼聲最高的就屬Twitter,有點好奇Twitter的翅膀有辦法呈現出來嗎?



目前沒答案告訴大家,畢竟這位網友還在研發中嘛~由於社群軟體餅乾製作較複雜,建議大家直接看影片邊學比較快唷!


(以下材料幾乎相同,只有食用色素地方要調整)



Youtbe餅乾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材料:無鹽奶油(170g)、糖粉(150g)、香草粉(1茶匙)、鹽(少許)、蛋黃(3顆)、蛋白水(1顆蛋白加一茶匙水)、低筋麵粉(310g)、七彩糖粉、紅色食用色素


※ 麵糰前置作業與七彩餅乾相同,老朋友可以點傳送門回顧。





實際面積公分數


全長3.8cm、寬2.6cm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Instagram餅乾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材料:材料:無鹽奶油(170g)、糖粉(150g)、香草粉(1茶匙)、鹽(少許)、蛋黃(3顆)、蛋白水(1顆蛋白加一茶匙水)、低筋麵粉(310g)、七彩糖粉、紅黃綠藍咖啡黑食用色素(共6色)





實際面積公分數


由於Instagram是正方形Logo,所以長寬都一樣(5cm)。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Facebook餅乾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材料:材料:無鹽奶油(170g)、糖粉(150g)、香草粉(1茶匙)、鹽(少許)、蛋黃(3顆)、蛋白水(1顆蛋白加一茶匙水)、低筋麵粉(310g)、七彩糖粉、藍色食用色素





實際面積公分數


長5cm、寬5cm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這過程最難的地方就是數學導向的面積計算吧(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