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雨玩米田共《內田有紀cos小茜拍廣告》挑戰超萌逆齡演出♥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ナタリー

日本快時尚品牌「GU」為了慶祝成立10週年,日前推出由全球代言人「內田有紀」與「中條彩未」拍攝的新CM,在廣告中大玩cosplay,變身成《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的木綠茜和阿拉蕾丁小雨)。40歲的內田有紀保養得宜,站在小她一輪的高良健吾和今年只有19歲的混血模特兒中條彩未旁邊完全就是個少女,讓粉絲忍不住大喊「這樣的小茜太可愛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ナタリー

時尚品牌GU邁入10週年,要對全球宣告「WEAR TOKYO NOW!」。請來人氣看漲的19歲名模中條彩未與凍齡女星內田有紀擔任最新代言人,在廣告中Cos鳥山明在1980年代的經典懷舊漫畫《怪博士與機器娃娃》(Dr.スランプ)中的阿拉蕾(丁小雨)與同為搗蛋鬼的好友「小茜」木綠茜,高良健吾則演出「空豆嗶助(小豆子)」。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ナタリー

飾演阿拉蕾(丁小雨)的中條彩未

15歲就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是個擁有九頭身絕佳比例的的混血美少女,被日本網友稱為「宇宙第一可愛」,是日雜「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積極跨足參與電影與戲劇中。

圖片4

圖片來自:www.oricon.co.jp

怎麼歲月在內田有紀身上不起作用啊(灬ºωº灬)

日前官方釋出15秒預告,內田有紀頭頂小茜招牌的茶色捲捲馬尾頭,白皙皮膚、明亮大眼與緊緻肌膚加上超還原的服裝打扮,無論是站在28歲的高良健吾旁邊,或是逆齡演出19歲中條彩未的同學都完全無違和。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ナタリー

▼驚訝的樣子也好可愛ε٩(๑> ₃ <)۶з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ナタリー

3人還原漫畫經典角色

粉絲們忍不住直呼太懷念了啊啊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ナタリー

正式版第一彈廣告將在9月5日(就是今天)於日本首播,等影片釋出曈姸會再來同步更新唷。

先來看看預告版吧!

這麼可愛的真人版廣告忍不住看了好多遍,真的好懷念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dnfashion-presssirabe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