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座《Honda BR-V》休旅新成員印尼搶先秀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Honda CR-V》的消息,相信大多數的卡友們對於這輛有著超高人氣的運動休旅車肯定都不陌生,最近Honda在印尼舉辦的GAIKINDO Indonesia International Auto Show國際車展中發表了名為《Honda BR-V》的休旅新成員,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這回在印尼車展現身的《Honda BR-V》還只是原型車身份,預計要等到2016年初才會正式開賣,但是根據Honda原廠所透露的消息,《Honda BR-V》將會有著閃閃動人的LED尾燈和造型充滿運動氣息的16吋鋁圈,內在美除了貼心便利的MID資訊系統,還將會提供同級距車車中最寬敞的室內空間!

《Honda BR-V》預覽設計圖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至於大家所關心的車車身手方面,《Honda BR-V》採用的是一具可以輸出120匹最大馬力的1.5升i-VTEC汽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或者是CVT無段變速系統,包括ABS、EBD、VSA還有HAS等等安全配備也沒有在《Honda BR-V》身上缺席喔!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6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7

圖片來自:Honda

大家喜不喜翻《Honda BR-V》這熱騰騰的休旅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