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酒瓶創意上身 喝酒無罪!?

圖片1

不知道大家對於《七宗罪》這次名詞熟不熟悉?如果你有在看漫畫《天使禁獵區》的話,你應該知道這是地獄七君主的名字;或是你有看《鋼之鍊金術師》的話,也會知道七宗罪是七個人造人的名字。但實際上來說,七宗罪是宗教裡頭的用語,指的是傲慢、妒忌、暴怒、懶惰、貪婪、貪食及色慾七種罪行,而在排序上面其實也有不同的意見,不過因為秋香我沒有研究,所以這邊就不再討論囉!

《天使禁獵區》由貴香織里老師的代表作

圖片2

《鋼之鍊金術師》七大人造人VS國家鍊金術師軍團

《七宗罪》似乎是創作者都喜歡使用的主題?!而在西班牙有個設計工作室Sidecar Publicidad,一樣就以《七宗罪》為發想靈感,推出了一系列的酒瓶包裝,相當有趣喔!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idecar Publicidad

圖片3

傲慢(Pride)

圖片4

妒忌(Envy)

圖片5

暴怒(Wrath)

圖片6

懶惰(Sloth)

圖片7

貪婪(Greed)

圖片8

貪食(Gluttony)

圖片9

色慾(Lust)

圖片10

是不是從瓶身就有點可以感受到他所代表的意思呢?聰明如你,一定看得出來的!

另外,要再提一下,經典好片《火線追緝令》(Se7en),是由布萊德彼特跟摩根費里曼主演的,導演是大衛芬奇,也是有用了《七宗罪》相關典故,有空的話,可以去找這片DVD來看看喔!

《火線追緝令》(Se7en)

圖片11

最後,要再提醒大家一下,《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跟《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