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特別節目《短篇恐怖故事2》晚上一個人讀真有FU~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raes21/horror/

廢話不多說,既然七月到了,似乎就是該還講幾個故事來聽聽了~昨天跟大家分享《Creepypasta短篇恐怖故事》,今天讓我們繼續幾則短篇恐怖故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我討厭我的弟弟查理必須離開的時候

我的父母一直試著跟我解釋他的病有多嚴重,說我的大腦能夠順利將化學物質像沒有阻擋的河水一樣送到各個地方是多麼的幸運,每當我抱怨一個人沒有弟弟陪我玩很無聊的時候,他們總是說他一定比我感受到的更無聊,因為他必須待在治療機構一間黑黑小小的房間裡。

我總是求他們再給他一次機會,一開始他們會遵從,查理回了幾次家,一次時間比上一次更短,無一例外的,事情又會發生。鄰居的貓的眼睛出現在他的玩具熊裡,爸爸的剃刀出現在對街公園嬰兒溜滑梯附近,媽媽的維他命被換成了肥皂片。我的爸媽現在很猶豫,幾乎不再給他「最後一次機會」。他們說他的失控讓他看起來迷人,讓他很容易假裝正常的樣子,讓治療他的醫生以為他已經康復了,我如果想要安全就只能忍受無聊離他遠一點。

我討厭查理必須離開的時候,這樣我就得假裝很正常直到他回來,不然他們就會知道其實是我。

▼雖然不是男生,但用可能是最有名的邪惡雙胞胎應應景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flavorwire.com/

2.

一個男人走到飯店櫃檯Check-In,櫃台小姐拿了鑰匙給他以後告訴他:在走到他房間的路上,有一間沒有號碼的上鎖房間是儲藏室,是禁止進入的。在他上樓前,櫃檯小姐就這件事叮囑了他好幾次。所以他上樓後直直走到自己的房間,就上床睡覺了。

但是櫃台小姐如此堅持的態度挑起了他的好奇心,所以隔天晚上他走到門前轉動門把,門當然是鎖住了,所以他從鑰匙孔看進去,冷風徐徐吹來,他看到一個跟他住的一樣的飯店房間,但是在角落有個肌膚白得令人難以置信的女人投靠在牆上,背對著門。他覺得很奇怪,是名人?飯店老闆的女兒?他幾乎就想敲門,但決定不要這麼做。

他繼續透過鑰匙孔看著,那個女人突然回頭,把他嚇得跳離門口,希望沒有被發現自己在偷窺,他悄悄離開那扇門回到自己的房間。第二天,他又去偷窺那個鑰匙孔,這次他看到的全都是紅色,除了紅色他認不出任何東西。是不是被發現偷窺,所以房客用什麼紅色的東西把鑰匙孔塞住了?他覺得有點丟臉,希望沒有被別人申訴什麼的。

他決定問問前台的櫃檯小姐,她嘆口氣問他:

「你是不是從鑰匙孔偷看了?」他如實告知,櫃檯小姐說:「我就告訴你那個房間的故事吧。很久以前有個男人在那個房間殺了他的老婆,但是他們都不像是普通人,全身都是白的,只有眼睛是紅的。一直到現在,不管誰住那個房間都會覺得很不舒服。」

▼很有名的故事,曾被改編為短劇

 

 

3.

Youtube上有個影片叫做Mereana Mordegard Glesgorv,但如果你搜尋這個名字的話,你很有可能什麼都找不到,或是找到一些20秒的影片,裡面有一個面無表情的男人死死瞪著你直到最後兩秒,他笑了。背景無法識別。

但這其實只是完整影片的一部分。

完整的影片長兩分鐘,在被Youtube移除前,看完的153個人把他們的眼睛挖出來寄到Youtube總部。其他人用不同的方式自殺,還有刻在他們手上的密碼到現在也沒有人能夠破解。

youtube有時會留下20秒的影片來壓抑人們的好奇心,以免他們去找出完整的影片。唯一一個看過原始影片的Youtube員工,看了45秒以後就開始尖叫,直到現在他依然須要鎮定劑,也不記得他到底看到了什麼。當時跟他在同一個房間並幫他關上影片的人回憶:他們聽到一陣扭曲的高音,但是沒人敢看向螢幕。

原始上傳影片的人是誰到現在依然無解,IP位址不存在,影片裡面的人也始終沒人認得。

▼Mereana Mordegard Glesgorv影片,既然我看了沒有發瘋,我想就把影片貼出來也無妨

PS:最後一句「影片裡面的人也始終沒人認得」也不是真的,這個人很快就被認出是一間美國廣告公司的市場專員Byron Cortez。

圖片3

圖片來自:ulanovka.ru

 

 

4.

當每個病人住院的時候,醫院會給你一個上面寫著名字的白色手環,不同顏色的手環有不一樣的意義,紅色則是給死者戴的。

曾經有個值夜班的外科醫生剛剛結束一台手術,他進電梯準備前往地下室,門打開時已經有個女人站在裡面了,電梯下降的同時他與她隨口聊著天,直到門打開,另一位女性準備進來的瞬間,醫生重重錘下關門鍵,用力按了最高樓層。電體裡的女人驚訝於醫生的粗魯,責備他的同時問他為什麼不等那位女性進來。

醫生回說:「那是我剛剛動手術的病人!他已經死在手術台上了!你難道沒看到她手上的紅色手環嗎?」

那位女性微微一笑,舉起自己的手腕問他,「你是說這個嗎?」

圖片4

圖片來自:bracelet.dermasisfreetrial.com

 

5.

(先說一下,這個故事是我個人覺得最令人不安的一個......獵奇注意)

我男友跟我買個一間老房子,他負責所有的 「新裝潢」,例如把舊廚房改裝成主臥室這一類的,同時我負責撕掉舊的壁紙。房子的前任主人把壁紙貼得滿滿的,包括每一面牆跟天花板!雖然是個大工程,但卻有種古怪的滿足感,尤其是撕到長長的一條,那就像是曬傷復元時從你身上脫落的皮膚。我不知道你會怎麼想,但我差不多是把這當遊戲,看我可以撕到多長。

在每張壁紙的角落,有一個人的名字跟日期,有一個晚上,好奇心站了上風,我去搜尋了其中一個名字,發現他是失蹤人口,而且失蹤日期與壁紙上寫的吻合,隔天,我把所有的名字跟日期做了張表,所有的名字都是失蹤人口,日期也都與上面寫的吻合。我們通知警方,自然他們派人來到了現場。

我聽到其中一個檢驗人員說:「是人沒錯。」什麼東西是人沒錯?

「女士,你從牆壁上移除的那些東西?那不是壁紙。」

圖片5

圖片來自:the-line-up.com

 

我最喜歡的電梯的那個,好有畫面感啊 (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line-up.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