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特別節目《短篇恐怖故事選》最可怕地果然是都市傳說......?

圖片1

圖片來自:etsy.com

沒想到轉眼間鬼月又到了......今天鬼門開你知道嗎?不過平日不做虧心事,小狄家要煩惱的也不過就是今年普渡時要買什麼呢?鬼故事什麼的平常就再看了這個月不會特別多看也不會少看啦w 不過既然7月到了,最近剛好看到有人推薦了幾篇恐怖都市傳說網站Creepypasta的短篇故事,就翻譯幾篇精采故事與網友分享。是說~雖然說是鬼門開,不過Creepypasta的故事是跟「人」比較有關係,果然,人還是比鬼恐怖多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reepypasta網友推薦的精華短篇小說

1. 天使像

一對父母親決定出門給自己一點喘息空間,於是他們離家過夜一晚,並找來最信賴的保姆照顧孩子。保姆來到家裡以後打點好了一切,孩子也睡著了,他只需要確保所有事順利進行。

 

夜漸漸深了,保母無事可做,他想看電視但這房子樓下的電視並沒有接有線頻道(父母不想讓孩子看太多的垃圾),所以他打電話去詢問孩子的父母親他可不可以看他們房間裡的電視,對方很爽快的答應了,但保姆又問了最後一個問題......他可不可以把窗外的天使雕像用布蓋起來?那雕像讓他覺得緊張。電話另一頭,爸爸沉默了一下,告訴保姆「立刻把孩子帶出屋外,我打電話報警......我們根本就沒有什麼天使雕像」

 

三分鐘之內警方趕到,保姆和孩子都倒在血泊當中。現場沒人看到任何雕像。

圖片2

圖片來自:the-line-up.com

2. 廚房的呼喚

一個女孩在房間裡玩耍,聽到從廚房傳來媽媽呼喚她的聲音,於是她跑下樓準備去找媽媽,就在下樓梯的時候,樓梯下方的櫥櫃突然伸出一雙手把她抓了進去。

是她的媽媽。

她的媽媽悄聲對她說:別去廚房,我也聽到了那聲音。

圖片3

圖片來自:hubpages.com

3.我女兒學算數

我女兒在昨天晚上11.50分把我搖醒,我跟太太昨天把她從朋友莎莉的生日派對中接回來,哄她上床睡覺,然後我太太近房讀書,我在看棒球比賽時睡著了。

「把拔,」她拉著我的衣服下擺悄悄地說,「猜猜我下個月就幾歲了?」

「我不知道,小可愛,」我喝了口水,「幾歲?」

她笑著拿出四根手指。

現在已經是早上7:30了,我跟太太已經問了她8個小時,她還是不告訴我她的手指到底哪來的。

圖片4

圖片來自:the-line-up.com

4. 窗戶另一端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往上看,但是當我這麼做的時候他就在那裏。他站在窗戶另一端,前額頂在玻璃上,眼神靜止輕快紅唇向上彎曲微笑,他就站在那裏,我的太太在樓上熟睡,兒子蜷縮在嬰兒床上,而我凍結在原地無法移動,看著他透過玻璃看著我。

別這樣。他的微笑沒有移動半分,但是他舉起了手順著玻璃滑下,仍然看著我,他頭髮打結膚色泛黃透過玻璃看著我。

我什麼都做不了,我站在那裏,動彈不得。腳還在我剛剛在修剪的樹叢中看進我的房子,他就站在窗戶另一端。

圖片5

圖片來自:the-line-up.com

 

今天先到這邊吧。接下來這個月,也陸續會跟各位分享更多恐怖故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line-up.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