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真司將會帶給你2010年最強射擊遊戲《完全征服Vanquish》

圖片1

由魔兵驚天錄製作團隊開發,三上真司領軍問鼎2010年最強射擊遊戲《完全征服Vanquish》,即將在今年製作完成,年底PS3 / Xbox 360平台就可以玩到這一款FPS射擊遊戲,一場史無前例殺到眼紅的太空戰,就此展開……

三上真司這個鬼才只要他一出手,就絕對是個強作,隨便舉個惡魔獵人惡靈古堡等等,都創造出了許多經典與傳奇,這一次他首度出手打造一款(純)射擊遊戲,這是前所未有的,但是當你看過遊戲畫面後,你就會發現這款遊戲(不單純)

圖片2

(好帥的裝甲啊!)

透過畫面可以了解到其實這款遊戲,包含了許多要素,三上真司厲害的地方,就是把這些要素「放大」,這是一款射擊遊戲,除了射擊的流暢感之外,三上特別針對「速度感」這點!作出了一番大作為,在這款遊戲中你可以高速移動或者是將時間緩慢,這樣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但是在這款遊戲中你就是可以利用這兩點作出帥氣的殺敵套路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可以利用高速移動閃避或者是突圍)

圖片4

(也可以直接殺到敵人前方殺他的措手不及)

圖片5

 

(用高速移動到敵人前方再用時間緩慢來幹掉敵人這點真的很酷)

此外三上對於近戰體術方面,也是搞的很棒,想想他都可以將惡魔獵人魔兵驚天錄做的這麼屌,這一塊他當然也不會放過,除了用槍打怪之外,這款遊戲中你更可以享受到用體術殺敵的快感

圖片6

(一擊粉碎,鐵拳制裁……..)

圖片7

(哪款射擊遊戲有飛踢的…)

三上對於「重度」FPS被虐者當然有照顧到,除了殺不完的敵人外,更有好比超時空要塞的「彈幕」向你襲來,還有什麼遊戲會讓你手忙腳亂來的更High的呢!?

圖片8

(遊戲中不時與巨大機器人對決,這根本是家常便飯)

圖片9

(挖哩勒!這要怎麼閃……)

雖然現在連一年的一半都還沒有過,但是好遊戲我們可以等,會因為它實在是好玩,所以我們會去期待它,不過這遊戲我看不是FPS迷應該都會愛上它才對,下面放上相關影片,就讓我們一起去期待它的上市吧!!!

遊戲片頭

遊戲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