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目《Renault Megane R.S.》最後一輛車車在這裡

圖片1

圖片來自:Renault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在日本限量登場的《Renault Megane R.S. 273 Trophy 2》,不知道卡有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前幾天國外卻傳來了現行三代目《Renault Megane R.S.》最後一輛車車正在等待有緣人的消息,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Renault

這現行三代目《Renault Megane R.S.》最後一輛車車是最大馬力上看275匹的《Renault Megane R.S. 275 Cup-S》!車車外觀採用黃色塗裝,搭配上19吋Speedline鋁圈、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性能車胎和Ohlins Road&Track可調式避震!打開車門除了幾乎隨處可見的Alcantara材質,還配置了七吋螢幕的R-Link資訊系統和讓人熱血沸騰的Renault Sport Monitor V2顯示螢幕!

圖片3

圖片來自:Renault

圖片4

圖片來自:Renault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現行三代目《Renault Megane R.S.》在過去將近7年的生命週期之中總計售出了大約3萬輛的車車,而採用右駕設定的《Renault Megane R.S. 275 Cup-S》已經於2016年7月6日在Renault的Palencia工廠駛下生產線,目前車車正以31,930英鎊的售價在Arnold Clark Renault Dundee經銷商等待有緣人,不知道象成為這別具意義的車車主人是不是還得要花上更多的代價呢?

圖片5

圖片來自:Renault

圖片6

圖片來自:Renault

圖片7

圖片來自:Renault

大家是不是也想成為這別具意義的《Renault Megane R.S. 275 Cup-S》主人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